地區
發佈單位(人):
Foozu 符錄設計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681號
活動主旨:【方舟】 陳怡如創作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1號C7-6倉庫
活動日期:2016年10月21日~2016年11月2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方舟】 陳怡如創作個展


 

畫作以色彩溫潤飽和的色塊構成生活中的場景的藝術家——陳怡如,即將在20161021號到1120號在火腿藝廊盛大舉行個展。藝術家陳怡如曾在20152016連續入選為高雄漾藝術博覽會的畫壇新星,創作力豐沛,展出經驗輝煌。這次陳怡如以「動物」為主題發想策展,並以「方舟」為展覽名稱,探討美麗的烏托邦內在現實卻是壓抑的生存框架。

 

環境變遷,全世界自然天災不斷,人們不斷意識到自身的渺小,低頭看看腳下滿地瘡痍的土地,不僅心疼,更明白必須以謙卑的態度,回歸自身與大地的自然平衡基準上。新銳藝術家陳怡如的創作擷取生活印象,仔細觀察並感受身邊的人事物,作品超脫喧囂的塵俗,將人帶回人與環境之間最純粹的境界。

 

藝術家陳怡如這次在火腿藝廊以「動物」為主題、「方舟」為展覽名稱,探討植物園與海生館的生態系統結構下,物種們被圈養在受壓迫的環境之中,美麗的烏托邦內在的現實卻是壓抑的生存框架。藝術家以畫筆描繪出綺麗的方舟,並投射出現實的生存哀鳴,也透過個人獨特的創作視角,傳達天人合一、謙卑感恩的生存之道。

 

火腿藝廊位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十餘年來以提供展演平台、推廣藝術為己任成為城市美學最大的推手。這次很開心能邀請藝術家陳怡如來舉辦個展「方舟」此展覽即將於10月21號晚上六點,盛大開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前來共襄盛舉


 

展覽簡介

 

在白日在夜晚

在花朵上的露珠在陽光無法照耀的海

 

一隻獅子不需要再擔心每日所需的7公斤肉便當要從哪裡來

沒有尾巴的魟魚成為前輩

下班後會不會帶著有尾巴的大家一起喝一杯呢

 

物種的代表們張開嘴巴庸庸碌碌的生活

順應天性的行為開始僵化產生焦慮

於是黑熊站立了

猩猩迷上看電視

在綺麗的方舟裡各位都是代表

手機導航: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1號C7-6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