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舞樂劇團
新北市三重區長元街88號3樓
活動主旨:【舞樂劇團-情繫/繫情 歌仔戲經典選折)】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74號(西本願寺廣場)
活動日期:2016年10月16日~2016年10月16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舞樂劇團將在2016年10月16日於西門町著名歷史地標-西本願寺廣場,

一連推出了三折好戲,歡迎大家一起來看戲~~

 

活動名稱:【FUN西門─西本願寺藝起來系列活動(舞樂劇團-情繫/繫情 歌仔戲經典選折)】

時間:2016.10.16(日)15:00~18:00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74號(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歌仔戲選折大綱介紹:

【幻情-《西湖借傘》】

導演:李盈潔、音樂設計:史瑋馨、編劇:邱巧玲、劇本編修:簡榆鴻、羅雅婷

演 員:謝武雄、王小薇、董淑婷、張金鈴

幻情,情不換,千年一願終將還。「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一把傘註定前世情緣,今生不散。問世間,情是何物, 直教生死相許。 雖說相逢何必曾相識,只是,西湖一場邂逅,究竟是得償宿願?亦或徒增憾事? 但看許仙與白娘子這對痴兒女,緃使殊途,卻同歸情路。

 

【頑情-《打金枝》】

導 演:戴子皓、 音樂設計:史瑋馨 編 劇:蔡佳芳、 劇本編修:簡榆鴻、羅雅婷

演 員:張維芬、朱咖啡、蔡佳芳、周相伶

頑情,是完情?或情不完? 貌美如仙的金枝玉葉,是天?是以夫為天? 君臣禮、夫妻情,自古難兩全。論倫理,男兒膝下亦有黃金! 舉案齊眉本是平常事,既然執子之手,必當與子偕老。 只是,當五倫綱常相互抵觸時,帝女于歸,是否必須宜其室家? 當忠孝難以兩全時,或許雙方各退一步,方能海闊天空。

 

【曖情-《西廂記》】

導 演:張孟逸、音樂設計:陳歆翰、編 劇:邱佳玉

演 員:邱巧玲、簡淑寬、李圃芳、張金鈴

曖情,是含羞的情、是含苞的意。 看紅娘紅線細細牽,牽起張生說不出的愛,繫起鶯鶯訴不盡的情,有情人是否終成眷屬?且待情探西廂! 「奴為出來難,教君恣意憐。」 窈宨淑女本就是君子好逑,更何況中有小紅娘當起月老使者。 待月西廂下,才子佳人緣定三生,韻事傳唱千古。

 

【關於舞樂劇團】

舞樂成立於2013年5月15日,成員主要由喜好歌仔戲之人士所組成

團名取自《詩經》〈小雅 ‧ 伐木〉:「坎坎鼓我,蹲蹲舞我。迨我暇矣,飲此湑矣。」

我為客人擊鼓咚咚,我為客人起舞盤旋。趁我得此閒睱,樂飲這杯清酒。

歡迎大家蒞臨現場看好戲。

手機導航: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74號(西本願寺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