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LEHO台灣良品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33號11樓
活動主旨:「在地職人精神!」人物特寫圖文徵稿競賽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33號11樓
活動日期:2016年10月18日~2016年12月12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一、活動名稱:「在地職人精神!」人物特寫圖文徵稿競賽。
 

二、活動日期:2016/10/18 - 2016/12/12

三、活動網址:http://www.treemall.com.tw/carnival/lehoground/index

四、活動辦法:
「職人」,可指將一生都貢獻在所從事之工作的專業人士,也可泛指具有一技之長,專注於某專業領域的專家。雖不是人人皆可成為「職人」,但在這片寶島,有許多大人物、小人物,秉持著「職人精神」與信念、熱忱,一直為台灣奮鬥打拼。
將符合以下規則的「在地職人精神!」人物特寫圖文作品上傳至本活動網頁,並填完個人聯絡資料,即符合參加資格!
(1) 人物特寫之文字內容須包含其「職人精神」與「貢獻台灣」兩大主題。
(2) 參賽者須以第三人稱角度親自拍攝照片及撰寫文字故事,特寫人物於故事中可使用真實姓名或是化名。
(3) 參賽照片限1-3張,不限黑白或彩色,上傳檔案限制3MB以下,且建議上傳4:3橫式照片,以免影響呈現的品質。
(4) 參賽文字字數限200-800字。
(5) 本次特寫人物限來自以下產業領域:農林漁牧業、製造業、紡織業、食品餐飲業、服務業,並須於文字故事中說明。
(6) 因參賽作品涉及特寫人物之肖像權及其他相關權利,參賽者須保證已取得合法之使用權源,否則須負全部賠償責任,並須將
本活動之同意書經參賽者、特寫人物簽名後,email至LEHO活動信箱LEHO@symphox.net未附上者,則喪失徵稿競賽的資格。

五、活動獎項:公布日期2017/01/13
(一) 在地職人優選獎
由主辦單位評選,選出8名在地職人優選獎,贈送以下獎項
金獎 共1名-貳萬元獎金
銀獎 共1名-壹萬元獎金
銅獎 共1名-伍千元獎金
優勝 共5名-每名貳千元獎金
※評分標準:
(1) 「職人精神」與「貢獻台灣」主題契合度:15%
(2) 圖像呈現創意及感動度:35%
(3) 文字呈現創意及感動度:35%
(4) 人氣票選:15%(作品按讚數50得滿分15分、按讚數25得7.5分,以此類推)

(二) 在地職人精神獎
共20名-每名獲得市價超過1500元的獎品
※評分標準:從作品按讚數超過50者隨機抽出20名
※獎品內容:LEHO《品。御膳》極上越光米800g(2包)、LEHO《嚐。原味》香濃黑磚黑芝麻糕300g(2包)、LEHO《嚐。原味》黃金香濃手工乳酪絲80g、LEHO《嚐。原味》義式香辣特濃乳酪絲80g、LEHO《嚐。原味》台灣本產手工鮮果醬-香草芒果、LEHO《嚐。原味》台灣本產手工鮮果醬-百香果鳳梨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33號1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