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臺北市客家圖書影音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5巷1號
活動主旨:《新一代圖書館服務的想像與超越》講座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5巷1號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11日~2016年12月11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隨著行動世代的來臨,圖書館服務劃開全新的扉頁,為使用者提供隨時、隨地、任何人的跨載具、跨平台的服務。想知道行動服務如何提供新一代圖書館服務,影響人們使用資訊的習慣嗎?請不要錯過以下的演講:『新一代圖書館服務的想像與超越』。

圖影中心特別邀請超星公司經理林曉鈴小姐,就超星做為全球海量中文資源的提供者,如何因應科技潮流,提供全面嶄新的5A 行動學習、行動圖書館服務,讓使用者可以真正的跨越時空限制,直取所需核心!

歡迎您參加這場因應行動科技帶來的資訊服務世紀變革的冒險盛宴,踴躍報名參加!

主講單位介紹:
超星公司是中國規模最大的數字圖書館解決方案提供商和數字圖書資源提供商。超星公司經過18年的努力,構建了全球最大的中文數字圖書館。業務範圍包括數字圖書資源加工、供應、採集、管理以及提供數字圖書的創作、發布和交流爲壹體的完整平台。用戶群體不僅覆蓋全國各省區以及各行業、專業的圖書館,而且承擔著大量國外圖書出版機構的數字化業務。目前海內外圖書館用戶達到3000多家。
 

官方報名表連結:https://goo.gl/forms/qejybeHpFxFzjKi02

報名須知:

*活動全程免費,採預先報名,限額30位。

*為尊重主講者,報名後請您務必準時出席,若臨時無法出席請與我們聯絡,未告知並缺席者將保留未來參加活動資格。

主辦單位:臺北市客家圖書影音中心
開放時間:週二~週五10 :00-21:00,週六、週日10 :00-17:00,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p.hlvc
電話:02-23973733                                                                  

地點:臺北市客家圖書影音中心(北市羅斯福路一段95巷1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3號出口)     

*本中心保留課程與場地異動之權利,若有更改將另行通知。如課程因無法抗拒之因素(如颱風或洪水等天災),將另行擇日辦理。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5巷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