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月社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活動主旨:<新月.博物館導覽>「皇帝的第一道與最後一道命令」特展導覽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30號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10日~2016年12月10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皇帝的第一道與最後一道命令」特展導覽

 

一檔非看不可的皇帝詔書特展!!

中研院史語所,正在展出「皇帝的第一道與最後一道命令」,全世界只有史語所擁有這麼完整的收藏,不看就太可惜了!

 

歷朝皇帝,上台的第一道命令,以及賓天之際的最後一道遺詔,非常重要!為什麼?!

這是對天下宣示,皇權的轉移與政權的延續,讓百姓知道,舊主雖然已經賓天,但新皇帝即將承天命繼位國祚延綿無虞,一切都運作如常!

 

12/10(六) 上午10點,請跟著新月邀請的專家 – 史語所丁瑞茂老師,一起來看展,您將能瞭解:以前的皇帝,是如何掌握 詮釋歷史的權力!

 

★立即填表報名:https://goo.gl/forms/6PtgmrYnj6aaoCk43

 

===============

 

※詳情請洽,新月社網站:http://www.artfocus.com.tw/

※洽詢電話:(02)2571-3740

 

※歡迎加入新月社LINE帳號,即時掌握藝文資訊:@artfocus

手機導航: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3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