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THE 201 ART 順天建築.文化.藝術中心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B2F
活動主旨:其餘的空間-柯良志˙許芝綺|創作雙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B2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18日~2017年01月26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其餘的空間-柯良志˙許芝綺|創作雙個展

 

|展期:2016/12/18-2017/01/26 週二至週日 13:00-19:00

|展覽地點:THE 201 ART-順天建築·文化·藝術中心(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B2)

 

|網址:www.facebook.com/THE201ART

 

柯良志

  柯良志擅長多種繪畫媒材創作,作品有著多樣的表現形式。本次展覽以書法為主要表現,近期創作,多半取材於自身生活經驗與平日工作教學心得發想,著墨於「所見」與「想像」的訓練思考過程。作品多傳達其生活中的細微觀察與體會,無論工作、旅行、日常瑣事等,都是他創作所關心的議題。作品中以書法表現文字的造型拙趣,墨意奔放,畫面中計畫性的留白與刻意的墨點,是創作過程中花心思所追求的目的。

 

許芝綺

  許芝綺本次展出「絕對零度的直白」系列作品是探究空間可能性的過程.絕對零度是理論上低溫的極限,實際上卻是個永遠無法到達不存在的概念,只能無限逼近,直白則是少了修辭與裝飾的坦率誠實。有距離地介入現實是自身長期以來與外在環境對話的方式與態度,創作則是思辯生命課題過程中所留下的痕跡與記錄。將感受與經驗轉譯為詩性抽象的有機空間承載現實的重量,在社會機制運行的軌道和秩序中,試圖重新理解與定義自我存在的所屬座標,尋找生命真實的可能性輪廓。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