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樹的可能│藝文工作室
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近捷運巨蛋站)
活動主旨:1/8【喚起心中的小小藝術家】生活插畫課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57號
活動日期:2017年01月8日~2017年01月8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創作的靈感,俯拾即是,來自日常生活,也來自我們的生命經驗裡。

繪畫是我們與生俱有的能力,如果我們覺得不會畫,或是沒有想法可畫,那是因為有太多恐懼,和對畫畫的刻版印象,阻礙了創作力的自然流動。

這個課程將帶領大家突破創作的障礙,透過有意思的插畫練習,找回屬於自己的畫畫節奏感,喚起心中沉睡的小小藝術家,建立與畫畫的美好關係。

---

在1/8的生活插畫課程中,我們將一起:

《嘗試各種插畫練習》

▲化繁為簡,用線條表現人物特色 
▲放鬆的手感體驗 
▲日常小物與動物描繪 
▲情境式插畫

同時,我們也一起:

《累積這些美好的能力》

▲快速作畫的勇氣與魄力 
▲隨手可畫的自信 
▲獨一無二的觀察力 
▲與內在真實對話連結

在畫畫之外,我們還會一起:

▲欣賞有意思的插畫家作品 
▲和夥伴相互學習與支持 
▲分享自我創作與聆聽他人創作

---

【適合對象】

★想找回內在的創作靈魂,重新發現藝術熱情與創意的人
★沒有畫畫經驗、很久沒畫畫、覺得畫不出來,很想體驗畫畫的快樂的人。
★喜歡畫畫,想將畫畫融入生活的人。 
★渴望透過藝術了解自我、對藝術創作表達有興趣的人。 
★想和藝術同好,一起愉快畫畫分享的人。


【學員回饋】

「我喜歡小曹老師的帶領,讓我又找回那個喜歡亂塗鴉不必在意別人評論的自己!因為畫畫盡情地抒發自己的感覺,能更簡潔直接的意識到自己當下的所有感官!」

「凝聚一個舒服的環境,是我覺得很棒的上課氛圍,會讓自己的靈感或創意或自己享受其中。然後慢慢的和線條一起,順流發展下去。」

「我發現小朋友的創意,是我想像不到的,要好好向他們學習。」

「透過畫畫的過程,我發現到自己的喜好和內在變化,很有意思。」


【帶領人】

曹萱儀,「樹的可能」藝文空間店主人。

台大哲學系畢業,曾擔任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故事志工、藝文活動企劃、心靈寫作工作坊助教/資深學員。

七年前在金玉老師的創作課中,重新找回畫畫的信心與樂趣,開始將畫畫融入生活中,並透過持續寫作與閱讀的過程,發現繪畫寫作等藝術創作的核心精神,都是透過某種形式,表達內在的想法。

喜歡閱讀小說和散文、看電影和影集,看到動人的文句或台詞時,覺得人生真美好。畫畫、寫作、愛貓都是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三者常彼此觸發創作靈感。發現創作的當下,用高度自信與支持自己的態度,最能讓心中的圖像放鬆出來,讓創作連結內在豐富感受。


【報名資訊】

時間│1/8(日)下午2:00—5:00
費用│880元,兩人或親子同行1600元
(畫畫工具都是文具店很容易買到的,由學員自備,報名後告知) 
對象│歡迎大人和小孩一起來享受畫畫的快樂!(小五以上小孩適合參加)

地點│樹的可能(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57號) 
電話│07-2815365 
報名│https://goo.gl/forms/l1AJknN93PWNkVvu1

--

#找對方法畫畫也能這麼簡單和享受 
#用插畫的簡單線條記錄生活 
#帶著創作者的眼光觀察世界
#現在就開始畫畫吧

手機導航: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5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