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樹的可能│藝文工作室
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近捷運巨蛋站)
活動主旨:1/15《大人的心靈寫作課》一日工作坊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57號
活動日期:2017年01月15日~2017年01月15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只要你會寫字,你就有能力寫作。

當我們覺得自己不能寫,背後真正的想法也許是:「我覺得自己寫得不好、我覺得自己乏善可陳、我沒有動力提起筆、我不知道怎麼把我內在的感覺想法寫出來、我抵抗的力量比想寫的力量更強、我怕自己沒辦法寫出我想要的高度……」

恐懼的力量,有時阻礙了我們的寫作之路,但如同吃飯、走路、說話一樣,我們的寫作能力不可能消失,它始終存在,它只是需要一個自然流動與展現的管道。

這個工作坊將協助學員建立自己的書寫節奏,接納寫作如同生命一般,會有高峰低谷、精彩平淡,它並非標誌個人特殊性的工具,而是一個透過書寫、真實觀看自身的通道。

如果你……

│心裡好像有很多想寫的,但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生活很忙碌,渴望透過書寫來整理內在狀態或生命經歷….
│平常就很愛塗塗寫寫,想嘗試和一群人一起寫作的氣氛…… 
│太喜歡寫作了,想要試試看一整天都浸泡在寫作當中……

歡迎你加入這次的一日工作坊,和一群喜歡寫作的朋友,以書寫開啟新的一年。

沒有任何相遇是偶然的,如果你正好讀到了這個訊息,感覺到內在微微地震動,也許這就是你進入書寫或回歸書寫的最好契機。

--

【課程內容】 
▲ 身體書寫
▲ 生命經歷的轉譯 
▲ 不停筆、不批評、不控制、如實接納當下
▲ 另一種觀看角度
▲ 生命曲線
▲ 寫作馬拉松

--

【帶領人】 謝美萱
現為「樹的可能」藝文空間店主人、誠品書店心靈寫作課講師。
曾任雜誌記者、專欄作家、教育部原住民文學營講師、高醫大心靈寫作課程講師、立賢基金會生命美學寫作教師等。
曾獲高雄文學創作獎,著有《走過衛武營》,帶領心靈寫作工作坊第七年。

--

▲時間│2017/1/15(日)10:00─17:30 
▲地點│樹的可能(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57號) 
▲電話│07-2815365 
▲費用│1980元,早鳥1/8前報名繳費者1780元 (午餐自理) 
▲對象│成人,無須具備任何書寫經驗或技巧
▲報名│https://goo.gl/forms/txeog6bq6g0oaoR52

--

※【過年僻靜寫作】半日工作坊(初四班),同步招生。
手機導航: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5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