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文化部藝術銀行
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
活動主旨:2016【跳格子—藝術銀行接力展】臺北場藝術家講座:「創作不太乖」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活動日期:2017年01月14日~2017年01月14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攝影,是我與世界溝通的方式。」

      宅宅藝術家王建揚(小羊)運用網路把虛擬的世界引進每個家裡,讓「宅」在家裡也可以延伸出無限的想像空間。從臺灣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後,成為商業攝影師,現在則專職於藝術創作者,王建揚曾說:「我發現我不適合做正常的工作(笑),所以我還是會一輩子創作下去。」,在這些角色轉換的過程中,是什麼激發他持續不斷的創造力?又是什麼動力,讓他願意堅持走在藝術這條路上?讓我們一起聽聽小羊不太乖的創作歷程吧!

講師:藝術家 王建揚

時間:1/14() 14:00~16:00(14:00~14:30開放入場報到)

地點:空總創新基地 展演廳1(原聯合餐廳)二樓(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

人數:40人。

費用:免費。

報名:https://goo.gl/VcIPJb(網路報名參加)。

 

【創格子:不只造飛機】
日期:105/12/14-106/01/15
地點:TAF空總創新基地(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展出藝術家:#CandyBird#王建揚#杜珮詩#林慶芳#盂施甫#洪韵婷#袁廣鳴#康雅筑#張哲榕#張湛#張騰遠#莊宗勳#郭佩奇#郭嘉羚#黃海欣#黑雞先生#廖堉安#蔡士弘#鄭崇孝

 

詳細資訊請至活動官網:http://hopscotch.ntmofa.gov.tw/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