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動靜皆宜,歡笑不間斷─「小丑的奇幻旅程」新春特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活動日期:2017年01月13日~2017年02月9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板橋435藝文特區

 

寒假壓軸鉅獻「小丑的奇幻旅程」新春特展,即日起自2月9日止,由「中華小丑協會」帶領國際小丑巨星們,翻進板橋435藝文特區,為2月料峭寒風增添幽默感和愉快笑聲,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前來領略宜動宜靜的小丑藝術。

 

暢遊小丑夢幻嘉年華

「中華小丑協會」以「職業培訓、跨界演出、公益回饋」為三大宗旨,發展多元的小丑喜劇文化,2016年首次於臺中舉辦「2016國際小丑文創節」系列活動,深受藝文界廣大迴響與好評。

今年再將這股「小丑旋風」颳進板橋435藝文特區,「小丑的奇幻旅程」新春特展將完美重現活動精采片段與感動,讓之前無緣參與盛會者得以透過鏡頭視角,重溫小丑嘉年華的夢幻奇境,現場並設置好玩的小丑彩繪絹印區,讓與會的朋友們能夠印製各式小丑的經典裝扮。

 

歡笑不間斷的國際盛會

除了靜態展覽以外,策劃人姜牧呈(快樂先生,中華小丑協會理事長)還特別邀請多位具有國際盛名的小丑表演大師來臺進行見面會,不僅安排動態演出,也將舉辦藝文講座,和大家分享心路歷程,快來435藝文特區參加這場歡笑不間斷的國際盛會。

 

Information>>

動靜皆宜,歡笑不間斷─「小丑的奇幻旅程」新春特展

●日期:即日起至02/09

●地點:板橋435藝文特區(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電話:02-2969-0366#28

●官網:www.435.culture.ntpc.gov.tw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