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洩心靈─陳廷彰.謝欣陵創作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
活動日期:2017年02月12日~2017年02月28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美麗永安生活館

 

現就讀於臺灣藝術大學書畫學系碩士班的謝欣陵與陳廷彰,一位由夢境出發觀照日常生活的無常變化,藉由藝術創作為橋梁,將夢與日常相互連接。另一位則從現實生活中觀察,進而內省自己的心境,以自創神話文本的方式,藉視覺圖像表達對生活諸相的種種感悟。

 

真實心靈的體現

兩位創作者認為,關於世界諸相的每一個渠道都是相連的,夢境與日常並不是對立的,神話故事也不能用真假來看待,這些都是一種心靈的象徵與體現,所謂的真實,或許只存在於,相信真實是真實的心靈裡。

 

讓心飛往自由之境

在人類的世界裡,所謂的真理與正確不斷地變化,心靈若能常常傾洩,常常保持活水流動其中,另一方面也讓真實不斷流動。或許便能不把哪些東西看得那麼絕對,而使人心生自由。

因此,對於能夠透過藝術創作,吐露心中話語,創作者謝欣陵與陳廷彰均覺得相當感激。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前往美麗永安生活館參觀聯展,一同傾「洩心靈」。

 

Information >>

洩心靈─陳廷彰.謝欣陵創作聯展

● 日期:02/12-02/28

● 地點:美麗永安生活館(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

● 電話:02-2929-8830

● 官網:www.yalac.ntpc.gov.tw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