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Foozu 符錄設計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681號
活動主旨:「火腿 未,來式」買個好藝術,過好一整年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1號C7-6倉庫
活動日期:2017年01月24日~2017年02月24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火腿 未,來式

讓你成為真正的藝術藏家

 

藝術不再高不可攀,人人都能投資藝術品,「火腿未,來式」蒐羅極富有潛力的當代新銳藝術家,特別展出少有單價從千元起的潛力藝術品,希望每個參觀的民眾都能擁有第一件藝術收藏品,成為真正的藝術藏家,體驗收藏的樂趣及奢侈的藝術享受。藝術家們不只展現獨到創新的藝術觀點,展出的作品具有裝飾性同時保有實用的功能,如小型的雕塑品、油畫是主要的媒材,作為投資收藏之外也適合空間陳設,為空間氛圍帶入高層次的美感升級。

2017年,火腿藝廊與未藝術再度攜手合作「火腿 未,來式」,此次,特別加入分享藝術空間的共同展出,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新年特展將於2017年01月24日盛大開幕,對未來增添更多冀望與祝福。

2015年「火腿 未,成年」隱喻著在藝術面前,我們都有著稚氣、純真的青澀模樣,充滿著無限理想與希望;歷經兩年的蛻變「火腿 未,來式」,意指著對未來的整裝出發,在創作的歷程中融合了各種元素,透過實踐、轉化、展現出獨特且具個人風格的自己。

此次參展的藝術家陣容有黃湘、洪乙丹、陳怡如、周達偉、詹賀、曾冠樺、林建忠、林書楷、莊一淇、蟻穎琳、陳卉穎、蔣涵玶、黃品玲、黃華真、崔永嬿、翁國嵩...等。多元豐富的藝術展出,期待喜愛藝術的民眾與藏家共同參與,享受藝術交流的陶冶,帶領我們朝向美好的一年邁進。

 

關於藝廊
火腿藝廊以傳播生活美學為使命,在高雄深耕逾 12 年,以隨境而變的有機型態與複合式藝術展演,發掘並提供舞台給新銳藝術家,努力不懈至今;未藝術則以微型美術館為概念,提供視覺藝術、跨領域媒材等實驗性質展演,為觀眾帶來充滿「未知」與「未來」的無限可能;分享藝術空間的理念,即是要將藝術世界的美好分享出去;舉辦多元展覽及學術活動,活絡南部的藝術環境。

 

展覽名稱:火腿 未,來式

展覽時間:2017年01 月24 日~2017 年2 月19 日

展覽地點:火腿藝廊(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1 號C7-6 倉庫)

手機導航: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1號C7-6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