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30041新竹市武昌街110號
活動主旨:106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徵件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竹市武昌街110號
活動日期:2017年03月31日~2017年04月10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106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3/31~4/10初選徵件!

106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即將開跑,徵件類別及組別仍延續往年,分國畫及西畫兩大類,以高中職組及大專社會組為主軸,並開放各類媒材創作,不限主題及技法。同時,今年佳作(含)以上得獎作品將進行巡迴展售,希望這些優秀的創作者及作品能有機會遇見伯樂,讓更多人看見璞玉新秀的潛力!

針對大專社會組得獎者,除了原有的「璞玉金獎」得獎作品獎金高達10萬元外,將補助4名參展展位費用(每名最高10萬元),參與2018年「第八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讓創作者有機會於國際藝術博覽會中曝光,進入藝術市場而綻放光芒。

此外,西畫類大專社會組璞玉銅獎(含)以上獲獎者,將薦送參與財團法人鴻梅文化藝術基金會「鴻梅新人獎」複審,並保障錄取1名,獲得該基金會提供藝術創作基金15萬元。這麼多的加值獎勵,歡迎愛好繪畫之創作者踴躍參加,千萬不要錯過!

今年初選收件時間為3月31日至4月10日,網路線上與郵寄光碟報名方式二擇一,詳細徵件簡章及活動內容,請參閱本館「璞玉發光」主題網站http://artlight.nhclac.gov.tw/ 網頁公告。

手機導航:
新竹市武昌街1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