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元智大學藝術中心
桃園縣中壢市遠東路135號
活動主旨:什麼玩藝兒?-第17屆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遠東路135號
活動日期:2017年02月22日~2017年03月30日
主題類別:公共藝術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http://ppt.cc/MFt5w
活動內容:

第17屆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什麼玩藝兒,將於106年2月22日至3月30日舉辦豐富的系列活動,透過「翻轉」方式喚醒在日常中尋覓藝術身影的好奇心,改變藝術參與行動,從中發現驚奇、趣味與感動,進一步顛覆既有思維,開啟無限想像,從平凡之中發現不凡。

 

此次的活動內容包括:拉開序幕的暖身活動–【玩藝報馬仔】、精彩可期的開幕表演–【耍什麼把戲】、歷屆廣受好評的大型演出、輕鬆愜意的戶外草地野餐電影院、互動體驗的音樂裝置–【發聲共鳴】,還有名人講座、手作工作坊、肢體工作坊等系列活動。活動設計以日常出發,從隨手可得的元素,到平常行徑之處,發現藝術好玩的蹤影。

 

在這一個月,讓我們從日常「玩藝」,玩得大膽、玩得毫不拘束,感受與藝術最親密接觸。

一起玩、一起翻轉,一探究竟「什麼玩藝兒」?!

 

第17屆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各場次詳細活動時間,請參考藝術節Facebook活動專頁–「什麼玩藝兒?」。

手機導航:
桃園縣中壢市遠東路1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