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67號11樓
活動主旨:「春藝盎然」國際藝術大展 台北101藝廊與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打造美之饗宴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五段7號
活動日期:2017年02月13日~2017年03月3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春藝盎然」國際藝術大展

台北101藝廊與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打造美之饗宴

 

  入春3月,台北101藝廊邀請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合作規劃展出—「春藝盎然」國際藝術大展,邀請包括俄羅斯、荷蘭、土耳其、法國、緬甸、義大利等7國國際當代藝術家,自2月13日起,在台北101藝廊展出絕妙佳作,這是台北101藝廊首次舉辦最多國的國際性藝術大展。17日下午,主辦單位將在台北101大樓1樓的藝廊展區舉辦開幕茶會及藝術講座,歡迎各界及支持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藝術愛好者,親臨賞藝!

 

  

 

  台北101致力於成為國際藝術文化創意交流平台,多次規劃各國藝術家來台展出,均受到各界好評。2017年開春與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合作,在101藝廊規劃「春藝盎然」國際藝術大展,邀請2017年第七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參展藝術家:Kniazeva Maria (俄羅斯)、Yacov Gabay(以色列)、Peter Richard Winkelaar (荷蘭)、Hasan Kirdi (土耳其)、Pascal Bejeannin(法國)等國際當代藝術家,展出絕妙創作,讓民眾提早欣賞參展藝術家的精彩作品,藝術愛好者可把握機會,規劃前往,徜徉豐富愉悅的美感之旅。

 

  「春藝盎然」國際藝術大展,邀請7國優秀藝術家參展,藝術題材豐富、多元,且各具地方特色及文化內涵,讓民眾一次欣賞到當代藝術的不同面向,這也是台北101藝廊首次舉辦,參展國家最多的國際性藝術展。此次參展的各國藝術家,均是當地首屈一指的頂尖藝術家。來自土耳其的Hasan Kirdi,其創作的水彩畫,是以漁人生活做為主題,曾舉辦過56場的個人畫展。Yacov Gabay是以色列知名的藝術家,以風景畫著稱,並在全球各地著名的畫廊和博物館展出,也被著名銀行及保險公司或個人藏家收藏,作品曾經多次參加拍賣。

 

             

 

  Peter Richard Winkelaar於1958年移居到荷蘭,是一位教授藝術與音樂的老師,已在荷蘭舉辦過多場的畫展。來自法國的Pascal Bejeannin以黑色和灰色彩繪鋼雕塑,創作出栩栩如生的動物及昆蟲等創作,作品特別表現出黑色的光澤、深度和密度。俄羅斯的Kniazeva Maria,則強調以「愛」為調色,融入在作品中。

 

  此次受邀規劃策展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自2011年首屆舉辦,即一鳴驚人,藝術家成交率89.66%,直逼全球頂級巴塞爾博覽會;2014年更以93.21%藝術家成交率,打破全球藝博會紀錄。其首創「以藝術家為核心」的全新概念,獲得全球藝壇的肯定,也讓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成為亞洲國際藝術展會新指標。

 

  這些藝術家的精彩作品將自2/13~3/31起,於台北101藝廊展出,歡迎親愛的大家呼朋引伴前往觀賞,先睹為快!2月17日開幕茶會當天,更舉辦藝術講座,讓藝術愛好者不僅欣賞藝術,也能將藝術與生活融而為一。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五段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