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67號11樓
活動主旨:初心 ~ 從第一幅作品開始 「2017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預展開跑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7號B1
活動日期:2017年02月23日~2017年04月8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首屈一指的藝壇盛事第七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7),即將於4月14日至17日在台北世貿三館隆重登場。本屆有來自全球63個國家,360位藝術家,共展出約3,000件藝術品。主辦單位特別精選作品讓愛藝人士先賭為快,即日起在台北101藝廊、BELLAVITA寶麗廣塲、遠雄金融中心、得藝美術館,以及寶勝畫廊‧影響力藝術中心舉辦預展,喜愛藝術的朋友們可把握良機,將春暖花開之季規劃為藝術文青之旅,盡攬國際藝術風華。

 

 

  台北101今年首度與台北新藝博合作,在101藝廊規劃「春藝盎然」國際藝術大展,並舉行「生活藝術家 ‧ 享受四季風情」藝術講座。以美好生活為概念的BELLAVITA寶麗廣塲,特別將2017台北新藝博大會精神主題「初心 ~ 從第一幅作品開始」,作為「『初心』國際藝術大展」的策展理念,除了展出歐美亞藝術家作品外,更第一次結合「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義賣作品特展,將社會關懷融入預展活動,更於開幕茶會邀請普羅藝術家樂團與音樂總監廖嘉弘現場演出,透過悅耳賞心的古典音樂,體驗高質的視聽饗宴!

 

          

 

  民眾可在眾多預展地點,提前飽覽來自俄羅斯、英國、法國、西班牙、荷蘭、義大利、中國和緬甸等國的藝術風華。Peter H. Harskamp 為荷蘭國寶級藝術家,擅長描繪日常生活中與人們朝夕相伴的動物與靜物,畫作充分展現平面與立體兩大領域的精湛功力,並以幾何技巧、豐富的色彩表現主題的氣勢與生命,特殊的「雕塑語言」讓畫作更加立體生動,被譽為「21 世紀的畢卡索」。來自文藝復興發源地─義大利的Alex Bertaina,作品展現出既抽象卻又寫實的層次感,有45項展出紀錄,兩項美術館收藏,義大利30座市政廳收藏,深受義大利官方的青睞。此外還邀請到當紅的普普藝術雙姝-Loes van Delft和Sara Sammakia。荷蘭的Loes van Delft曾獲阿姆斯特丹「全球獎」,2016年受邀為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繪製文創外套!來自英國的Sara Sammakia被喻為「千禧世代的掌旗手」,2015初入邁阿蜜巴塞爾藝博會即完售,2016倫敦佳士得拍賣會亦高價標出,兩位都是當紅的藝術之星。

 

               

  

  由「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主辦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打破全球藝博會以畫廊為主的慣例,首創「以藝術家為核心」的全新概念,讓藝術家成為主角,展位配置、設計皆以藝術家及其作品為中心,每一展位就是一位藝術家的個展,打造出亞洲國際藝術展會新指標,以輝煌佳績建立火紅藝術交流平台的地位:2011年首屆展會一鳴驚人,受邀藝術家成交率89.66%,直逼全球頂級巴塞爾博覽會;2014年更以93.21%藝術家成交率,打破全球藝博會紀錄!去年藝術總監李善單更大膽挑戰,提出開放「預購」藝術家2017年最新創作系列的想法,也得到不少藏家熱烈支持!未看到畫作即搶先收藏,再度證明「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這個「絕對品牌」,已是藏家心中的威權保證!

 

                

 

  2017台北新藝博眾多精彩作品將搶先在台北101藝廊(即日起~3/31)、BELLAVITA寶麗廣塲(2/23~3/14)、遠雄金融中心(3/10~3/23)、得藝美術館(即日起~4/7),以及寶勝畫廊‧影響力藝術中心(即日起~4/8)舉辦預展,歡迎愛藝者呼朋引伴前往觀賞,先睹為快!

 

2017台北藝術博覽會預展

展覽地點

展覽日期

展覽名稱

台北101藝廊

即日起~3.31(五)

「春藝盎然」國際藝術大展

BELLAVITA寶麗廣塲

2.23(四)~3.14(二)

 

「初心」國際藝術大展  &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作品特展

遠雄金融中心 

3.10(五)~3.23(四)

A.R.T.預展(需預約)

得藝美術館

即日起~4.7(五)

A.R.T.預展

寶勝畫廊‧影響力藝術中心

即日起~4.8(六)

A.R.T.預展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7

第七屆台北藝術博覽會

貴賓之夜:2017. 4.13                      19:00~22:00 (憑VIP邀請卡入場)

公眾展覽:2017. 4.14~4.17                         12:00~20:00 (4.16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三館(台北市松壽路6號)

網        址:www.arts.org.tw

 

                              

手機導航: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7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