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活動主旨: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台灣首演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活動日期:2017年03月23日~2017年03月23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牛津大學皇后學院不但歷史悠久,名人備出,悠久的音樂傳統更為世人公認,其久負盛名的合唱團更是家喻戶曉。

皇后學院合唱團為當今世界高等教育教公認首屈一指的合唱團,也是全英國最受敬仰的大學團體之一。

合唱團在世界各地的演出曲目範圍廣泛,包含文藝復興至巴洛克音樂,還有豐富多彩的現代流行音樂。

合唱團指揮Owen Rees教授為靈魂人物,Owen Rees教授指揮生涯始於劍橋大學,1997年至牛津大學擔任音樂系教授後,一直在牛津大學皇后學院擔任音樂總監及指揮的重要角色。 

 

皇后學院合唱團受到國家全力支持,英國廣播電視臺 (BBC) 定期播放該團的演出,合唱團現今已發行了多張CD作品。

該團還在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發行的《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電影原聲帶中擔任重要角色,原聲帶也入圍葛萊美獎。   

 

皇后學院合唱團於開學期間於氣勢恢弘的巴洛克教堂前定期演出為該校每年盛事和傳統,並在英國及全球各地參與各類重要演出,

包括與啟迪時代樂團、布魯克街頭樂隊、倫敦漢德爾樂隊的合作,以及在牛津鋼琴節上的演出,並於近年來應邀至世界各地巡演,

如美國、斯里蘭卡、義大利、葡萄牙、西班牙、法國及德國,為廣大的樂迷們得以現場欣賞皇后學院合唱團的天籟之音。

 

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將帶來橫跨五個世紀的英國經典歌曲,包括宮廷音樂、教堂聖樂、民歌、電影歌曲及流行金曲等等。觀眾可以從他們的天籟歌聲中細細品味英國音樂文化珍寶!

 

演出時間:106年3月23日(四)19:30

演出地點: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索票時間:106年3月12日(日)9:00起

索票地點:【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8樓服務臺

手機導航: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