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尼可樂表演藝術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60號4樓之1
活動主旨:《彼得與狼》視與聽-親子經典創藝管弦音樂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
活動日期:2017年04月29日~2017年04月29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活動內容:

視與聽 Sight and Sound-音樂動畫劇場,為自由人室內樂團近年來致力於發展之跨領域製作,希望能藉由深入淺出的方式,現場音樂演奏結合動畫播映及說書人口白,帶給觀眾更多元化的想像及豐富的演出內容。

今年四月即將在大稻埕戲苑九樓呈現經典之作《彼得與狼》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現場聆聽和觀賞自由人室內樂團帶來的親子經典創藝管弦音樂會~

演出曲目: 
上半場 
海頓:C大調弦樂四重奏,作品33之3,《鳥》 
J.Haydn:String Quartet Op.33 No.3 "The Bird" 

下半場 
普羅高菲夫:彼得與狼,作品67 
S.Prokofiev:Peter and the Wolf Op.67
 

自由人室內樂團簡介:

    自由人室內樂團Liberal Arts Ensemble,團員網羅了台灣的傑出演出及創作菁英,自99年5月成立以來受邀演於歐洲德國、奧地利、盧森堡、比利時、法國、荷蘭等地,並常態性邀請外籍國際知名音樂家及藝術家客席交流演出,以期將自我創作的視野提升與國際同步。

    本團命名源自「自由七藝」(Seven Liberal Arts)一詞。在多種音樂文類並行的21世紀當代,我們自古典音樂學院派出發,將器樂演奏、電子音樂、聲音藝術、自由即興等類型表演的藝術性及真實性與閱聽大眾接軌,讓生自台灣的音樂創作及演出品質與國際同步,演繹歷史經典、打造當代經典。成立以來獲得文化部、國藝會、外交部、各企業及基金會的多次補助。並獲選為102年台南市文化局傑出演藝團隊。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