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世博國際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36號2樓
活動主旨:潮!積木 The Art of the Brick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活動日期:2017年06月16日~2017年09月1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玩具怎麼玩進世界權力殿堂——白宮?
樂高®積木如何讓好萊塢巨星爭相合影?
 
The Art of the Brick 奈森.薩瓦亞(Nathan Sawaya)做到了!
 
奈森.薩瓦亞(Nathan Sawaya)是國際頂尖樂高®積木藝術家,
同時也是金氏世界紀錄「Largest skeleton built with interlocking plastic bricks」保持人,他的展覽The Art of the Brick曾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必看展覽」,全球巡迴近百場,總參觀人次破千萬。
 
2017年全新內容 The Art of the Brick世界巡迴
台灣唯一站,即將席捲全台,只在台北華山,錯過不再。
 

【只有奈森‧薩瓦亞能超越奈森‧薩瓦亞】


5年前The Art of the Brick曾在台創下近百萬觀展人次熱潮。這次,奈森.薩瓦亞帶著較5年前增加一倍的展品再次登台,其中包含「世界名畫」、「藝術雕塑」等系列,更在主辦單位特別爭取下,讓舉世聞名的「Yellow」、「My Boy」等經典人像作品重現觀眾眼前,更有專為台灣觀眾打造的神祕驚喜,要再造當年的感動。

 

5年前,你錯過奈森.薩瓦亞的積木盛事,

這次,一定要親眼目睹!

5年前,你曾被奈森.薩瓦亞的作品撼動,

這次,更要再次朝聖!


2017年,積木,絕對激目!

【積木,絕對激目─經典人像】

揚名國際的「Yellow」、「My Boy」奈森.薩瓦亞的足跡隨著展覽踏遍世界各地,並從中觀察社會與自我反思,如同知名的「Yellow」、「My Boy」人像作品,形象詼諧獵奇卻暗喻人生哲理,打破積木僅是玩具的印象,用樂高®積木帶領觀眾領略藝術的趣味。


【很久很久以前─經典藝術史】

在台首次公開系列!以樂高®積木重現上古石窟、文藝復興、印象派、普普藝術等各時期藝術名作,帶領觀眾穿越時空,將《蒙娜麗莎》、《星空》、《吶喊》等名畫玩味重現,展現樂高®與藝術的雙重魅力。

【讓雕像重新活起來─藝術雕塑】

用積木堆砌永恆經典!歷史上許多用土石打造的著名雕像,大衛、維納斯、沉思者、兵馬俑;現在,奈森.薩瓦亞用樂高®積木賦予雕像新生命,多彩、童趣,讓冰冷雕像有了不一樣的溫度,卻是同樣經典!

【潮!積木 The Art of the Brick 必看的三大理由】

1.CNN曾評選為全球10大必看展覽。

2.2017全球巡迴,台灣唯一站,錯過機會不再。

3.展品用量超過百萬顆樂高®積木,堆疊高度超過21座101大樓。

 

 

【展覽資訊】展覽名稱:潮!積木 The Art of the Brick展覽日期:2017年6月16日→9月10日(全展期無休)展覽時間:09:00~18:00(17:30為最後入場時間)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四AB雙館展覽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現場票價】單人票:290元(一般民眾使用)兒童票:240元(年齡7~12歲(含)兒童使用幼童票:220元(年齡3~6歲(含)幼童使用特優票:145元(65歲以上長者(憑證)、身心障礙者(憑證)、身心障礙陪同者一名(需與身障者同時入場)【免票資格】未滿三歲幼童(民國103年6月1日以後出生幼童,憑證入場,需成人持票陪同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