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富邦藝術基金會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58號3樓
活動主旨:富藝旅藝術家工作室】打造藝術與旅館對話新風貌!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3號
活動日期:2017年03月27日~2017年05月22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富藝旅藝術家工作室】打造藝術與旅館對話新風貌!

 

蜿蜒的巷弄與典型公寓建築為台北街景的最佳代表。
2016年夏天開始,富邦藝術基金會和FOLIO富藝旅攜手合作,
透過藝術進駐旅館,結合旅行和藝術,提供旅人深入當地文化及藝術對話的機會,
進一步將台灣的生活及藝術樣貌藉由旅人的腳步和軌跡,傳遞至世界上的各個角落。

進駐藝術家介紹

Ana Teresa BARBOZA (祕魯)
進駐期間5/5()-7/2()

1981年出生於秘魯利馬,畢業於祕魯天主教大學的藝術學院。擅長運用刺繡與毛線編織出以自然景物為題材的「織品畫」,一種介於平面藝術與立體雕塑的創作類型。藝術家藉由長時間不斷地勾織,將那些緩慢且不易察覺的大自然變化過程呈現在我們眼前。


林佑森LAM Yau Sum (香港)
進駐期間3/27()-5/22()

1981年出生於中國,畢業於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藝術系。擅長以現代工業的產品如各式電子、五金等材料零件融入其藝術創作發展。收集而來的「廢料」經由藝術家重新組合、上色,將銅線盤繞扭轉為樹木形態雕塑,轉化為新的山水風景。林佑森期待利用現成物創作的雕塑作品,進而探討變異中的城市生態。

吳芊頤WU Chien Yi (臺灣)
進駐期間12/1()-2/28()

出生於臺灣臺中,畢業於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擅長運用和紙膠帶創作,拼貼出各式日常風景與時代樣貌。作品內容關注台灣當下的社會現象,自2011年的網購消費文化,到近期有關集體記憶的黑鐵鐵窗花,將這些視覺符號重新編碼,透過膠帶創作,再造新的意義。

更多吳芊頤作品

侯怡亭HOU I Ting (臺灣)
進駐期間12/1()-2/5()

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擅長數位影像與錄影藝術創作,並透過不同媒材表現影像的各式可能。手工刺繡與數位影像的結合是藝術家長期來反覆辯證思考的體現,透過一段段的繡線與來回影像中反覆的動作,試圖呈現視覺與身體行為結合的新可能。近二年創作以計畫類型為主,透過過往歷史資料的運用,借當代視角回應歷史中共有的主題,並計劃前往中國,東歐,日本等地考察。

Akinori OISHI 大石暁規 (日本)
進駐期間9/5()-11/5()

1972年出生於大阪,大石暁規以人物藝術家著稱,過去曾多次參與粉樂町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覽。大石暁規畢業於京都市立藝術大學美術系,並於日本IAMAS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Media Arts and Sciences / Japan) 延伸發展多媒體相關藝術。2001年獲法國MILIA國際多媒體展設計獎,其後三年在法國TEAM Chman工作室擔任設計師。他的作品以「笑臉」著稱,並於巴黎、紐約、柏林與台灣等多國展出。

YOMSNIL 廉勝一 (韓國)
進駐期間8/8()-11/5()

Yomsnil(廉勝一)的藝術作品以平面設計出發,擅長運用簡單的造型與物件創作,並以陶瓷、木頭、鐵和織品作為媒材,將2D造型人物轉換為3D立體雕塑。作品見於國際各大展覽。目前致力研究「可愛」的定義,將於駐台北期間積極尋找當地的「可愛」元素。


陳姝里 CHEN Chu Li (臺灣)
進駐期間7/1()-8/24()

陳姝里,又名Lili,插畫家,居住於台灣,喜好旅行。2006年於英國布萊頓大學完成插畫碩士學位。她喜歡嘗試各種不同(動手做的)媒材:畫畫、拼貼、縫紉、織布、版畫、攝影等,為求貼切主題,也為好玩。曾獲英國倫敦V&A博物館插畫獎學生首獎,Illustration Awards,並入圍美國 3x3 Illustration Show著有《很高興認識你!西班牙》一書。

更多陳姝里作品

沐冉 Muran (臺灣)
進駐期間7/1()-8/6()

畢業於東海美術系、台北藝術大學美術創作研究所的版畫組。藝術的表現脫俗,立意和創作的貌像也展現了溫潤與沉潛的共性,帶著一點輕鬆,以及不流線的描繪與刻線,人物、動物透過刻與用色的堆疊,如油畫彩料般透過刮刀的厚薄處理,將一色色板印基礎分層再組合,重新推算光影與前後景的層次,像藝術的實驗室,在解離中發現成分、比例、濃度。

更多沐冉作品

 


更多富藝旅相關訊息詳見此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