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小畫廊
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66號1F
活動主旨:水墨×複數 I:新世代水墨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66號
活動日期:2017年06月10日~2017年07月16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臺灣水墨繪畫擁有淵遠流長的歷史及深厚文化底蘊,亦曾佔據東亞藝術史的主流位置。隨著時代推移,西方跨國文化與藝術浪相繼潮襲來,以及二十世紀初以來全球化的影響,水墨如何走出創新與活化,以回應複雜多元的價值系統、反映出當代文化,一直是眾人關注的議題。

此次小畫廊推出由吳超然策劃的「水墨×複數I」新世代水墨展,展出林衍馨、洪瑄、涂智惟、蕭珮宜的作品。參展藝術家皆為1980年代後期至1990年代初期出生的年輕創作者,相較於前一個世代,擁有更為寬廣的藝術視野,更豐富的視覺養分以及更多元的媒材與技法。他/她們將傳統水墨融入現今的生活模式與文化現實,以不同的觀點及理念,結合當代意識,呈現富有個人風格的創新作品,意圖拓展水墨繪畫各種可能性的想像與發展,建構屬於自身時代的水墨新面貌。

手機導航:
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6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