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新北鼓藝節 106年新北市國際鼓藝節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新莊區
活動日期:2017年05月19日~2017年06月18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新北市國際鼓藝節」自民國96年推動至今,已邁入第11屆,為提升國際視野,今年的動態展演活動,將結合「第9屆臺灣國際打擊樂節」,以及國內著名鼓藝團隊「優人神鼓」共襄盛舉。

 

驚艷擊樂經典X勁速節奏─來自世界五大打擊樂團之一的匈牙利「阿瑪丁達打擊樂團」將為市民朋友帶來經典擊樂演出,精湛擊演《驚艷擊樂經典》,適合想聽見「更多聲音可能」的朋友。此外,由臺灣、泰國、黎巴嫩、烏茲別克的樂手首次聯手創新演出《勁速節奏》,挑戰打擊樂速度的極限,呈現風情萬種的異國樂章。

 

爵士鼓月光夜X農夫市集─6月10、11日兩日的「爵士鼓月光夜X農夫市集」,專程邀請白俄羅斯DrumEcstasy以不同的現代音樂風格的雞尾酒,從鼓樂、電鋸、搖滾到爵士樂,在新店碧潭東岸廣場驚喜呈現。

 

鼓藝音樂會X夏日舞動市集─「2017新北市國際鼓藝節」將以「鼓藝音樂會X夏日舞動市集」畫下句點,有黃瑞豐流行爵士樂團,與采風樂坊所帶來的「東方傳奇」,讓大家體驗搖滾的傳統鼓樂。「2017新北市國際鼓藝節」為期7天精采絕倫的鼓藝音樂會,是今夏絕不能錯過的音樂饗宴!

 

Information>>

2017新北市國際鼓藝節

●日期:05/19-06/18

●地點: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

新北市藝文中心

新店碧潭東岸廣場

●電話:02-2960-3456#4598陳小姐

●官網:www.ntc-drum-arts.com.tw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新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