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金枝演社劇團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117巷39-1號
活動主旨:金枝演社《整人王─新編邱罔舍》狂笑喜劇癲瘋登場!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活動日期:2017年09月16日~2017年12月10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金枝2017新作《整人王─新編邱罔舍》狂笑喜劇瘋癲登場~

5/10-31早鳥飆賣,6/1 全面啟售

 

一齣看破人性最終又找到人性的喜劇 ~

金枝演社2017”癲瘋”喜劇,神改編台灣民間經典:第一整人王邱罔舍傳奇。由劇場界頑童導演王榮裕,與江湖渾名「冷伯」的編劇名家紀蔚然,劃時代聯手行騙。

 

萬物多變,唯騙不變。看邱罔舍如何利用人性貪念,嘻皮笑臉作弄鄉里;面對官府師爺與白賊七的騙局、以及一觸即發的漳泉械鬥危機,他又將如何因應?而隨著聰慧女子美玉的出現,過往的恩怨情仇一一浮現。究竟在邱罔舍玩世不恭的表面下,藏有怎樣的秘密?他對於人性的失望,又是因何而起?錯綜複雜的布局,但看誰棋高一著。高手過招,計中藏計,「騙」字當前,人性無所遁形!!

 

汲取民間鬧劇的藝術傳統,一場整人界的頂尖對決,在喧囂吵鬧的新世代,勾勒台灣「鬥」魂。詭計升級,精明如你能否看穿一切?


2017金枝演社「臺灣大眾劇場首部曲」《整人王─新編邱罔舍》,9/16-12/10全台飆賣。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惠來路二段10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