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寫.生活」── 郭欣怡繪畫創作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1月1日~2008年01月2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主辦:郭欣怡
活動名稱
「寫.生活」── 郭欣怡繪畫創作展
所在縣市
臺北市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  繪畫  其他
活動展演者
郭欣怡
活動時間
2008/01/01~2008/01/25    07:30~21:30
活動場地
台北市立萬芳醫院  1F文山藝廊
場地地址
臺北市文山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1號
場地電話
02 -29307930
票  價
無售票
活動售票描述
洽詢電話:(02)2930-7930轉8204
參與單位
主辦:郭欣怡
簡  介
關注生活,始能創新。藝術源於生活,卻又有別於生活。
 藝術是生活的提煉,生活是藝術的泉源;藝術是思想的體現,思想是藝術的靈魂。是以,生活實為創作之活水源泉,凡眼前所見者皆可入畫。
 繪畫不應只停留於「視覺」觀看,它應是「身體感知」的藝術,亦是「思想感情體現」之結晶。
 若單單以一張紙、一枝筆即能達到思想體現之方式─「速寫」即是。「速寫」是創作者觀察對象之內外在的訊息特徵,並在大腦組織結合自身的思想情感後,通過藝術內涵精簡提煉造形,再以筆墨功夫展現的繪畫形式。
 「寫.生活」系列作品,是作者郭欣怡重新站在學習的角度、回歸原點的基石上,所作的生活紀錄。有純粹的速寫,亦有小品寫生之創作,期許自己更為踏實:速寫煉形,觀察不得輕率;小品創作,亦應用心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