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勤美文創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7F
活動主旨:#勤美文創聚落LAB #專案實習生招募 6/18截止|企劃、平面設計實習生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7F
活動日期:2017年06月1日~2017年06月18日
主題類別:研習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勤美文創LAB  #專案實習生招募 6/18截止|企劃、平面設計實習生 共3名】

#企劃實習 將協助專案人員與勤美文創聚落LAB的5組藝術家共同籌備本次綠圈圈大型藝術裝置【仲夏藝術五重奏】、還有暑假限定的駐店藝術家開講【LAB藝術講堂】現場活動執行協助、更有機會成為藝術家陳思安的實驗商店【星球製造所】小幫手、其他我們正在執行的帶狀專案:假日農夫市集、Oh, to RUN 給大人的跑步課等,都有機會參與!

 #平面設計實習,最吸引人的就是可以跟著經驗豐富的平面設計師一起工作,能在短時間內吸取到編排及完稿的日月精華啊!

如果你是一個 >> 刻苦耐勞、充滿熱情、誠懇上進有禮貌的同學 ,我們ㄧ定會很雞婆的,把我們會的東西,不藏私的教給你們!請讓我們認識你!

 

我們需要 妳 你 妳 的支援

專案企劃 2名 (跟者專案小組或LAB駐店藝術家參與裝置作品的前期籌備或活動的現場執行)
平面設計 1名 (參與平面製作物發想及設計製作實務)

實習期間:6/23-9/8
實習簡章及申請表格 https://goo.gl/PEFblC
實習地點 勤美文創聚落LAB(金典綠園道商場7F)

FB: 勤美文創聚落LAB

聯絡信箱:eva_lai@cmp.com.tw 賴小姐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