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琴房事物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4巷2號7樓
活動主旨:《images of life》新銳日本攝影師作品聯展&工作坊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2巷6號1樓
活動日期:1970年01月1日~1970年01月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全球取票系統 | 點此詳見贈/購票方式
活動內容:

 

《images of life》新銳日本攝影師作品聯展&工作坊

 

日本知名的專業攝影出版社Libro Arte,去年在田園城市舉辦日本攝影師聯展,與同時舉辦的工作營與講座,造成極大的迴響!

今年Libro Arte 再次來台,舉辦名為《Images of life》的新銳日本攝影師作品聯展,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日本攝影世界觀,一窺年輕世代的攝影師,如何透過鏡頭展現攝影師對於生活幽默的另一種觀察角度。

 

同時Libro Arte 也將邀請在台具有高知名度的日本攝影師-青山裕企,特別開了一堂攝影工作坊,希望能與台灣的攝影創作者一同交流。歡迎喜歡青山裕企老師作品的朋友,一起來交流學習,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另一場活動則由Libro Arte出版社社長-一花義廣、攝影師木村高一郎、設計師伊野耕一共同主持,對於攝影師如何編輯與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作品集,傾囊相授難得的經驗與專業。參加此活動者,請攜帶自己的攝影作品相片輸出,請三位日本的專業人士給予意見。

 

【青山裕企 攝影workshop

活動時間:6/17(六) 14:00~

報名費用:300

人數限制:30

活動網址:https://goo.gl/2wE3u8

 

【寫真集編輯workshop

活動時間:6/18(日) 13:00~

報名費用:500

人數限制:10

活動網址:https://goo.gl/4QCCn1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巷6號1樓(捷運雙連站)

報名請洽:田園城市生活風格書店粉絲頁、電話、來信

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city.bookstore
聯絡電話:02-2531-9081Email

信箱: gardenct@ms14.hinet.net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2巷6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