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人類未來可能性.NEW BEING ART 15D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
活動日期:2017年07月1日~2017年07月23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藝文中心

 

New Being Art 15D,是一群具有國際觀且積極富使命感的臺灣藝術家所組成,其共同理想是為本土藝術扎根,創建臺灣新的藝術流派。

 

此次聯展以「人類未來可能性」為主題,由曾受邀至法國羅浮宮國際藝術展展出的王以亮教授擔任召集人,集合國內知名藝術創作者及大學教授,包括三度受邀至瀨戶內藝術祭展出的王文志、曾任美國舊金山賀德蘭藝術中心駐村藝術家的王德合、現任新觸角藝術群會長的鄭啟瑞等共17位藝術家,透過各自的觀察,藉由不同的媒材、創作技法、新科技方法等多元創作,詮釋未來人類所面臨的問題,以及所擁有的無限可能。

 

「人類未來可能性.NEW BEING ART 15D」將自7月1日起,在新北市藝文中心盛大展出,誠摯邀請市民朋友一同來感受現代藝術的力量與美妙,並進一步探討人類未來所會面臨到的環境、人文歷史、科技生活、族群生存等議題。

 

NewBeingArt15D

15D=3Dx5。

15是1、3、5的公倍數,象徵著此團體所代表的:1個共同期許─NewBeing精神、3科類聯合─藝術+哲學+科學、5色布局─象徵著藝行五洲。15在中國曆法來說,正是月圓日,也代表「只要同心其利斷金」。

聯展藝術家

王以亮、王文志、王德合、周明毅、莊正德、陳箐繡、陳慶夥、黃志能、黃宏茂、曾俊義、鄭建昌、鄭啟瑞、賴毅、鍾曉梅、蕭雯心、謝其昌、謝鎮遠

 

Information>>

人類未來可能性.NEW BEING ART 15D

●日期:07/01-07/23(07/03休館)

●地點:新北市藝文中心/1樓第一展覽室(板橋區莊敬路62號)

●電話:02-2253-4417#102邱小姐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