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月社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活動主旨:〈新月.藝文講座〉跟著專業品油師.認識義大利飲食文化!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2號
活動日期:2017年07月10日~2017年07月10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我們將帶大家從飲食文化的面向,更進一步認識這個文化底蘊深厚的文明古國!

 

古希臘詩人-荷馬Homer,稱橄欖油為「Liquid Gold」(液態黃金),由此可知這歐洲最古老的食用油,對於他們來說有其無可取代的價值與地位!
 
橄欖油(Olio di Oliva),品質種類繁多,應用更為廣泛,是義大利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基本食材,他們甚至衍生出「品油師」這個職業,認真專業地拿起橄欖油來「喝」。
 
7/10(一)晚上7點,新月很榮幸邀請到目前定居義大利的橄欖油品油師-陳詩潔 (Giovanna Chen),親自教授大家如何「品橄欖油」!
 
歡迎大家跟著台灣首位取得義大利品油師證書的 Giovanna,一起來品油,並且認識義大利橄欖油的歷史與多彩的飲食文化!
 
上週五報名訊息發出後,不到2小時,30個名額就滿額啦!
報名的回覆,已經在今天(6/26)下午透過e-mail寄出,請快去確認自己有沒有報上喔!
 
大家希望參加品油課的熱情,我們收到了!
目前仍遠在義大利的 Giovanna,也都收到了!!
 
所以......經與老師討論後,決定要在 7/10(一)晚上7點,再加開一場品油課。這回真的是最後機會囉,沒有來得及報名的朋友們,快快來報名吧!!
 
名額同樣只有30位,快快來線上填表報名:https://goo.gl/s1M1ak
 
➡ 若您已填寫7/05活動的線上報名表,但沒擠進前30個名額,可直接填寫簡易報名表:https://goo.gl/kruhr5
 
【洽詢】(02)2571-3740 或 0932-039-410
【LINE】歡迎加入新月LINE官方帳號,隨手掌握藝文資訊:@artfocus
【詳見】新月網站:www.artfocus.com.tw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