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月社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活動主旨:〈新月.藝文講座〉舌尖上的義大利.品嚐熱情西西里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2號
活動日期:2017年07月3日~2017年07月3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第二場的品油課,又迅速的滿額了!
報名回覆,今天下午都已經寄出,請確認自己有沒有順利報上喔!
若還是沒有報上……
7/03(一)下午2點,這場探討南義飲食文化的講座,請別再錯過囉!!
 
食物,最能反應一個地方的風土、民情與文化特色!
八月下旬,跟著邱建一老師前往義大利之前,有哪些特色食物,是你一定要先瞭解的?(➡ 快來看新月南義行程:https://goo.gl/QFxhZp
 
義大利美食專家 - 安大叡Rachel An,將帶大家實際品嚐南義的特色食材,經由視覺、嗅覺與味覺的三重體驗,讓我們更深刻瞭解南義獨特的飲食文化!
 
歡迎您到新月藝文沙龍,與 Rachel 共度甜蜜義式午茶時光!
 
※ 此為免費活動,名額只有30位,快快來線上填表報名:https://goo.gl/xrvceD
※ 我們將於6/30前,email通知前30位報名者,可參加當日活動。
 
【主題】舌尖上的義大利.品嚐熱情西西里
【講師】義大利美食專家 安大叡 Rachel An
【時間】7/03(一)下午 2-4 點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臺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2號
【LINE】歡迎加入新月LINE官方帳號,隨手掌握藝文資訊:@artfocus
【詳見】新月網站:www.artfocus.com.tw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