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謝秀英
新竹縣竹北市建國街202號 正大筆墨莊
活動主旨:新竹縣優秀藝術家薪傳展- 心靈畫語 謝秀英風華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竹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日期:2017年08月2日~2017年08月2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新竹縣優秀藝術家薪傳展
心靈畫語  謝秀英風華個展
 
被自8月2日至8月20日,在本局美術館舉行,本次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共展出60幅作品。
謝秀英擅長於花鳥、獸禽與佛相之描繪,在她的作品裡常用花鳥、獸禽創作以擬化人生,如(三人行 必有我師)、(悠遊自在)、(百福圖)以108隻的老虎,比喻生、老、病、死的人生百態等等!
謝秀英  把七情六慾,移情轉化在她的作品裡,其本身的閱歷就猶如一幅幅真善美作品的好題材,於是她用筆墨揮灑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草皆佛性,昆蟲飛鳥皆如來。書畫是一個無限廣闊與自由的世界,人生經驗與夢想,都可呈現於畫紙上。不論是信手塗鴉,還是寫生創作,在在都是生活中難能可貴的實踐與紀錄。
 
她把ㄧ生的感受與體悟都移情在作品裡,轉化爲真善美的正向能量。在她書畫過程中,心靈是安定、寧靜、祥和、喜悅和自在都呈現在她的書畫作品裡。
 
心靈畫語  夢幻人生  觀自在
 
以書畫美化娑婆世界
以書畫撫慰紅塵心靈
以書畫滋長藝術因緣
以書畫積累此世馨香
以書畫豐富生命果實
 
歡迎  愛好藝術的同好們,蒞臨欣賞指教
手機導航: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