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開築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2號B1
活動主旨:未來進行式-2018台開新秀徵選計畫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2號B1
活動日期:2017年07月28日~2017年11月10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台開築空間ARKI  GALÉRIA

未來進行式-2018台開新秀徵選計畫 記者會

開幕式暨記者會:2017728(五)14:30-17:30

 

我們相信藝術是人與土地共創價值的最美好表現

 

台開築空間藉由展覽經營台灣戰後美術50年的藝術史進程,以十一檔大型聯展、172位藝術家、500餘件作品深化台灣藝術史軸線,並在2017年初以《黃金年代》一展,向台灣豐富多元的美術現代性致上敬意。台開築空間將在今年度下半年以《圖像與台灣-台開版畫典藏展》及《未來進行式-台開新秀徵選計畫》開啟新頁,以實際的展覽及新興藝術家徵選行動,共同見證台灣藝術的真善美。

這同時也是台開Think Tomorrow使命的延續,永續發展的思考不只是土地與環境的再創造價值,也是人的累積與傳承。

 

《未來進行式-台開新秀徵選計畫》擬定選出3-6名新秀人選,與台開保持合作關係,將享有於築空間舉辦展覽、安排至花蓮洄瀾窯、金門駐村,並有台開企業購藏等機會。徵選資格限定20-35歲在台灣生活創作之個人,具有聯展但無正式個展經歷。收件時間預計在今年度十月中旬至十一月中旬,評選及公告時間定在十一月下旬。詳細辦法近日內將於台開築空間網站公告。www.arki.com.tw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2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