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夏日原創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199號
活動日期:2017年07月24日~2017年08月20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tour.ntpc.gov.tw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2016年,淡水漁人碼頭的觀海廣場上,設立了全新的戶外原創音樂基地─「淡水漁人舞台」。在夕陽餘暉映照下,許多獨立樂團在此賣力演出,大家跟著吶喊唱和,啜飲淡淡啤酒花,空氣中還飄散著迷人的烤魚香!

 

今年,澎湃的記憶鮮明如昨,召喚著樂迷們回返,新北市政府更將展演規劃再升級,在每個週六、週日的夜晚,邀請不同樂風的代表樂團,帶領大家認識更有深度、更有層次的獨立音樂。周邊的貨櫃市集也將提供更多好吃、好玩的選擇,漁人碼頭商店街的特色美食,同樣不可錯過!

 

漁人碼頭YouBike站點今年也建置完成,朋友們不妨騎著YouBike,悠閒地探訪淡水,追著海風到「漁人碼頭」,捕捉無敵海景與全臺最美夕陽,最後在「漁人舞台」欣賞獨立樂團表演,體驗全新的淡水風情。

 

Information >>

日期

即日起至08/20
每週六、週日,18:00-20:00

地點

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
(淡水區觀海路199號)

電話

02-2960-3456#4075周小姐

官網

tour.ntpc.gov.tw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19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