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文化創藝產學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5巷3號4樓
活動主旨:金門演義:2017金門文化創意產業發展計畫 -文創行銷培力課程 活動開跑~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金門縣金城鎮環島北路66號
活動日期:2017年08月18日~2017年08月21日
主題類別:研習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金門演義:2017金門文化創意產業發展計畫-文創行銷培力課程 活動開跑~

一波波熱浪來襲,全臺都熱的不得了,溫度更是頻頻創新高。提供您一個炎炎夏日避暑的好去處!!僅可以清爽消暑,還可以增長知識!

今優質感性消費市場崛起,服務業當道,全球在地化創新蔚為風潮,金門若要加速發展文化創意的軟實力,必須從故事行銷、營造美學氛圍以及品牌與口碑著手,以設計推升產業。為協助金門文創產業永續發展,金門縣文化局特舉辦「文創行銷培力課程」,配以「文創商品咨詢」之輔導規劃,協助金門在地業者善用政府資源以掌握消費趨勢、增強市場敏感度。

本年度文創行銷培力課程將從8/18(五)起連續四天,分別於大金門、小金門(烈嶼鄉)辦理四場趨勢講座,力邀文創各領域專家學者,從在地文化特色的探索、設計的創新開發到品牌的行銷推廣等各面向切入分享,與你一起厚植文創力!師資陣容堅強,錯過可惜!另公務人員及教師參與本活動課程,邁可認證研習時數,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資訊:

{第一場} 鄉鎮特色探討-地方文化產業之新價值

時間:8ue 18do (五) 晚上19:00開始

師資:拾壹品文創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李俊憲

地點:金門縣文化局3樓會議室

{第二場}包裝設計趨勢-地方商品的開發與設計

時間:8月19日(六) 下午14:00開始

師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設計系教授/蘇文清

地點:金門縣文化局3樓會議室

{第三場}品牌設計行銷策略-透過設計打造無形競爭力

時間:8月20日(日)上午09:30開始

師資:前明碁友達集團設計長/王千睿

地點:烈嶼鄉文化館2樓

{第四場}文創策展指南-美的協商•藝術介入的當代性

時間:8月21日(一)晚上19:00開始

師資:台灣漂書協會秘書長/莊崴

地點:金門縣文化局3樓會議室

♦報名方式

請至本計畫活動官網(http://www.2017qmcc.com/)線上報名,亦歡迎直接至研習活動現場報名參加。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

♦洽詢窗口

金門縣文化創意產業咨詢推動辦公室(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文化創藝產學中心)

林小姐 電話/(02)7741-5297*21  Email /ccic.ntnu@gmail.com

手機導航:
金門縣金城鎮環島北路6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