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2017新北FUN街頭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
活動日期:2017年08月10日~2017年09月23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板橋區公所

 

街舞界最期待的年度盛事─「2017新北FUN街頭」,即將於9月舞力全開!總獎金30萬元,要號召各界的街舞好手一起比拚舞技、展現魅力!

 

推廣課程 舞動街頭文化

新北市政府為推廣街頭文化,連續多年舉辦大型活動「新北FUN街頭」,今年活動持續聚焦在街舞活動的推廣。除競賽活動,更針對成人、婦女、兒童規劃有「流行街舞班」、「流行MV班」、「基礎GirlStyle街舞班」、「基礎律動班」等推廣課程。並於街舞大賽預賽當日,舉辦「街舞推廣課程成果發表會」,由推廣課程的學員登臺展現學習成績,舞出自信與活力!

 

站前廣場 爭奪決賽入場券

9月16日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FutureWave街舞大賽」將舉行預賽,多組排舞團隊紛紛秀出舞技創意與團隊默契,還有自由風格舞者以混搭而多變的舞步,展現個人限定的舞蹈風格,當然更不能錯過最酷最炫的霹靂舞舞者在現場大秀特技,挑戰舞功極限。眾多街舞高手使出看家本領,爭奪最終決賽入場券,狂熱舞姿絕對征服每個人的目光!

 

市民廣場 舞王舞后飆技廝殺

精采的決賽將於9月23日,在新北市市民廣場震撼開戰,超過40組入選者摩拳擦掌,爭取最高榮耀。鑒於往年賽事常可以看到小小舞王、舞后的身影,今年特別在決賽當日,增開兒童專屬的街舞表演賽,讓自幼習「舞」的小朋友們也能登上大舞臺,展現又萌又帥的精湛舞姿!此外,還特別加開「霹靂舞自由競技會外賽」,提供更多Breaking好手以舞會友的機會。

熱鬧有勁的賽事,要帶給大家不同凡響的街頭文化饗宴!是否心動了?想一起加入?準備好舞動的身體,新北市政府邀請大家一起舞出自信、FUN玩新北!

 

「2017新北FUN街頭」活動表

時間

活動項目&內容

地點

07/03-09/07,週一、週二、週四,13:30-14:30
週三、週四,18:30-20:30

【街舞推廣課程】
流行街舞班、流行MV班、基礎Girl Style街舞班、基礎律動班(每班10堂課)

板橋莊敬公園活動中心

09/16(六)09:30-11:00

【街舞推廣課程成果發表會】
推廣課程學員學習成果發表

板橋車站站前廣場

09/16(六)12:30-18:00

【FUTURE WAVE 街舞大賽預賽】
競賽組別:排舞、自由風格1對1、霹靂舞5對5

板橋車站站前廣場

09/23(六)12:30-18:00

【FUTURE WAVE 街舞大賽決賽】
競賽組別:排舞、自由風格1對1、霹靂舞5對5、兒童街舞表演賽、霹靂舞自由競技

新北市市民廣場

 

 

Information>>

日期︱即日起至09/23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

電話︱02-2968-6911#502高小姐

官網︱www.banqiao.ntpc.gov.tw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板橋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