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豐藝館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10號B1
活動主旨:豐邑機構‧豐藝館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10號
活動日期:2017年09月2日~2017年09月2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被譽為華語樂壇最懂女人心的作詞人─ 姚謙,

在2015年八月,也是台灣知名的藝術品收藏家,擁有超過500件的藝術收藏,對藝術美學的論點也有著獨樹一格的見解,姚謙的藝術評論廣受兩岸三地媒體轉載、引用,在他的最新著作《一個人的收藏》中他這麼說道:「當我開始入世地明白藝術品是可以買回家之後,人生從此有了較大的改變。」

今年夏末,豐藝館敬邀您蒞臨《島嶼拾光》藝術講座系列(一),與姚謙一起暢談他豐富有趣的藝術收藏生活!被譽為華語樂壇最懂女人心的作詞人─ 姚謙,在2015年八月,也是台灣知名的藝術品收藏家,擁有超過500件的藝術收藏,對藝術美學的論點也有著獨樹一格的見解,姚謙的藝術評論廣受兩岸三地媒體轉載、引用,在他的最新著作《一個人的收藏》中他這麼說道:「當我開始入世地明白藝術品是可以買回家之後,人生從此有了較大的改變。」

今年夏末,豐藝館敬邀您蒞臨《島嶼拾光》藝術講座系列(一),與姚謙一起暢談他豐富有趣的藝術收藏生活!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