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北書展基金會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0號10樓
活動主旨:第十四屆「金蝶獎」台灣出版設計大獎 徵件起跑!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0號10樓
活動日期:2017年08月14日~2017年09月22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第十四屆「金蝶獎」台灣出版設計大獎,即日起開始徵件,於2017年9月22日截止,敬請各路好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金蝶獎」是國內鼓勵書籍設計最重要的獎項,目的在於表揚台灣書籍設計者與出版者追求書籍設計美學,讓國內優秀的書籍設計者有機會躍上國際舞台。獲獎作品將至德國萊比錫角逐「世界最美麗的書」設計大獎,呈現台灣出版品裝幀設計的軟實力。

 

「金蝶獎」由文化部主辦、財團法人台北書展基金會承辦,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及設計學系、田田圈文創工作群等協辦。今年度評選以「整體美術與裝幀設計」為標準,將文字編排、圖像元素、裝幀技巧、封面設計等不同面向,皆視為書籍設計的表現方式。共計選出金獎、銀獎、銅獎各1名,以及27名榮譽獎,並頒予金獎獎金10萬元、銀獎獎金5萬元、及銅獎獎金3萬元,以資獎勵年度台灣的優秀圖書設計。

 

參賽「金蝶獎」書籍,皆須完成「線上報名」及寄出「書面資料」兩項程序,請至台北國際書展網站http://www.tibe.org.tw進行「線上報名」,並郵寄樣書一本,註明「金蝶獎報名作品」,至台北市110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0號10樓「財團法人台北書展基金會 葉家容」收。

 

#由此報名去

 

活動網站:http://www.tibe.org.tw

洽詢專線:02- 2767-1268 分機111 葉家容

電子信箱:rapunzel@taipeibookfair.org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0號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