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2017藝饗新北─愛上劇場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
活動日期:2017年09月8日~2017年12月24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藝文中心

 

歡欣10月,「2017藝饗新北─愛上劇場」將深度探討親子對話。

 

舞蹈空間最新親子計畫:《不聽話孩子的故事》系列2─藍騎士和白武士,由作家小野的親子書寫,鴻鴻編導、賴翠霜編舞,打造罕見好笑又慧黠的親子舞蹈劇場。

 

藍騎士和白武士的對決擂臺到底要比劃什麼?新北市藝文中心將於10月28日至29日,為大家搭起親子間的溝通話題。10月28日演出場次將在演前導聆及演後座談提供手語傳譯及聽打服務。水影舞集《影子般的思緒─續話》,則由編舞家父親遺留一封等待14年才能拆的信說起,梳理她與已故父親間的溫柔對話。

 

此外,大開劇團的《去火星之前》,由全方位創作才女徐堰鈴導演領軍,蔡佾玲等劇場實力派演員齊力飆戲,打造思索科技與人文的全新作品。

 

Information >>

日期︱即日起至12/24

地點︱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板橋區莊敬路62號)

電話︱02-2253-4417#103丘小姐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官網︱www.artcenter.ntpc.gov.tw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