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悠藝廊
活動主旨:臨水之境--連瑞芬書畫作品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17年09月1日~2017年10月3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流光如潮,行隱迴痕。

當代書畫創作者連瑞芬以其纖細的感知理路,來體悟水性的「柔」與「韌」,光陰的「隱」與「變」,於是放自身縱橫於布面及紙本的藝術表現,墨色鋪陳時光祕境,行筆載歌歲月清調。

藝術家連瑞芬從小隨父親見習書法藝術,長年沉淫在文學與藝術環境薰陶,大學中文系畢業之後再赴歐洲專修造型藝術,1997年畢業於法國凡爾賽美術學院,從事國內少見的布面水墨繪畫及新詩書寫創作。

其畫作曾入選法國Prix Fénéon基金會年度創作獎候選及入選第60屆全省美展,曾獲文化部及北市文化局展覽贊助,藝術銀行購藏。個展12次,參與聯展60餘回。作品在法國巴黎、凡爾賽,台灣北、中、南部,中國成都、青島、桂林,韓國首爾、釜山、慶北及日本東京、長野、橫濱等地展出。

2010年結集新詩作品出版<聆聽的瞬間>詩畫作品集,藉筆墨悠遊古新辭海;2011年出版布面水墨作品集<墨垠聖境>,藝心獨運,格局多元,呈現東方繪畫清新風格。

書畫家深知東方藝術的表述如詩況味,方寸之間或山、或石、或花、或樹,或具象或抽象,都化約為形色符號,透露意在言外的寓意與興味。其展品往往來自於生命懷想,凝佇瞬間,點滴手作封存,成為記憶之外的美好。

此展首次以書畫小品結合文創構思,在此敬邀臨水之境,體驗藝術家以水、墨、紙、布、彩、相、字…柔作編織的藝境心象,雅賞水妍墨韻無限風華!

 

展期: 2017/9/29 ~ 2017/10/30
地點: 帕帕拉夏藝文中心   10649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21

開放時間:週一~週六11:00~21:00   週日11:00~18:00

                  週二公休

交通資訊: 搭乘捷運紅線或橘線東門站4號出口步行6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