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七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6號5樓
活動主旨:【大地之頌】黎蘭畫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239號
活動日期:2017年09月27日~2017年12月17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展覽資訊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展覽主題:大地之頌-黎蘭畫展 
 
展出日期:106年9月27日~106年12月17日 
 
展出地點: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239號)2樓長廊及常設展區。 
 
開幕日期:106年10月1日下午2點 
 
開幕活動:當天到場簽名及留下名片即可獲得限量貴賓小禮。
     現場備有各式茶點供民眾享用。
 
活動網站:Facebook
 
展覽內容:本次在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所舉辦的「大地之頌-黎蘭畫展」,黎蘭老師從畢生七百多件作品中,精心挑選出47幅油畫及6幅水墨作品。透過畫筆,將臺灣的崇山峻嶺、層層梯田、平川廣野、湖光水色、無垠海洋以及外國的水光山色充分的展現在畫作當中。而展出中的作品最早可追朔至1992年,欣賞黎蘭的作品就像是在閱讀臺灣這塊寶島的風貌變化,從北邊的鼻頭角到南端的大尖山,走遍臺灣各個角落,一年四季的景色轉換盡收眼底。當您走入展覽現場,會發現映入眼簾的是一幅以油菜花為主軸的視覺設計,這是黎蘭熱愛表現出臺灣生命力的方式,「油菜花生命力強,全世界都有,但姿態各不相同,很美、很亮麗!」她說。因熱愛金黃油菜花灑滿大地的盎然生命力,她走遍世界尋訪油菜花蹤跡,臺灣從北到南的油菜花田,也在她筆下生動呈現。
手機導航:
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23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