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桃園縣觀音鄉觀音國民小學
活動主旨:不雕也難--楊福鎮壓克力雕刻創作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7年12月7日~2008年01月1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網頁插圖
主辦:桃園縣觀音鄉觀音國民小學
活動名稱
不雕也難--楊福鎮壓克力雕刻創作展 (展期12/07--97/01/11)
所在縣市
桃園縣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工藝  雕塑  --
活動展演者
楊福鎮
活動時間
2008/01/01~2008/01/11    08:00~15:30
例假日休館
活動場地
桃園縣觀音鄉觀音國民小學  森林文藝館
場地地址
桃園縣觀音鄉觀音村文化路2號
場地電話
03 -4732009
票  價
無售票
活動售票描述
--洽詢電話:03-4732009#102教務主任
參與單位
主辦:桃園縣觀音鄉觀音國民小學
簡  介
觀音國小96歲末感恩教育--森林文藝館『不雕也難』壓克力雕刻創作展。
 作者簡介:楊福鎮老師--顛覆構圖巧思 創造立體美感
 從小眼睛一張開,走出門檻眼前一片湛藍海洋,潔淨沙灘,依山傍水,那是他出生長大的地方--屏東縣滿州鄉;三十幾年前,那兒是淳樸的小漁村,廣闊的沙灘是孩子們天然的畫布,海浪是免費的擦拭好幫手,喜歡恣意揮灑彩筆,因而培養出對繪畫的興趣。
 就讀國小、國中期間,在蘇大慧老師的指導下,更加深他對藝術的敏感及創作的功力;國中畢業後,因故無法繼續升學,在舅舅潘正忠先生的指導下,始接觸壓克力立體雕刻,潔淨透明的壓克力材質,在其富巧思意境構圖中,雕刻出一個個立體感多變的藝術創作品。
 由於對藝術創作的喜好與執著之情,因緣際會結識志同道合藝術好友,在大家的肯定與鼓勵下,秉持專業學習態度與持續創作熱力,在藝術創作之路堅持的『不雕也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