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夕陽夜景X燭光傳情」系列活動─淡水海關寵物同樂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9號
活動日期:2017年11月12日~2017年11月26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goo.gl/NjMEqF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隨著季節交替褪去了酷熱,迎來幾絲涼意,是個適合帶寵物出遊的旅行時節!

 

帶著家中的毛小孩 到淡水海關同樂

淡水海關碼頭園區於11月規劃感恩節特別活動「感恩有你─寵物同樂會」,歡迎市民朋友帶著自家寵物前來,在秋高氣爽時節,享受愜意悠閒的渡假氛圍!

 

蓋印、塗鴉、心情小語 共創特別的旅行印記

大朋友、小朋友可以利用現場提供印有淡水海關碼頭園區專屬印章的卡片、顏料與紙筆,與寵物一同留下幸福的旅行印記!例如:主人幫小狗蓋上可愛腳印,書寫「當我們同在一起」的心情小記,共同創作屬於彼此、甚至全家福的特別作品。

 

園區也將為大家拍照留念,讓每個前來的人都能感受到「感恩有你陪伴,我們不孤單」的滿滿幸福感!

 

Information >>

日期︱11/11-11/12、11/25-11/26

地點︱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淡水海關碼頭園區(淡水區中正路259號)

電話︱02-2621-2830#223林小姐、02-2626-4842服務臺

官網︱goo.gl/NjMEqF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