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7號11樓
活動主旨:來一趟「輕鬆」藝術之旅 ART easy 2017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 11月3日登場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 一號倉庫)
活動日期:2017年11月3日~2017年11月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來一趟「輕鬆」藝術之旅  

ART easy 2017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 11月3日登場

 

為自己安排一個秋天藝術之旅!以挖掘台灣優秀藝術家、力挺本土藝術的2017年「第三屆ART easy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11月3日至5日即將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登場。本屆共有186位藝術家、展出高達1,075件,包括繪畫、攝影及雕塑等多類形式創作。今年藝術家真跡「百元」就能入手,小資族「輕鬆」升級藝術藏家!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執行總監鄭鈞元表示,本屆作品價格區間為200~150,000元,作品媒材涵括油畫、水彩、壓克力、攝影、雕塑等等,各類寫實、抽象、風景、人物、超現實風格兼具,呈現多元奔放的當代藝術。每位參展藝術家作品皆經由輕鬆藝術博覽會藝術總監李善單親自嚴格挑選把關,讓愛藝者可以輕鬆挑選,安心收藏。

 

「ART easy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為了力挺優秀台灣本地藝術家,並首創美術館與網路雙預展及預購的創舉,打破全球藝博會慣例!執行總監鄭鈞元說:「台灣的平價藝術市場正在興起。今年輕藝博線上預售的銷售件數和銷售總金額都比去年同期高。今年高單價的作品較不好賣,整體銷售單價往下降;但是參觀預展,以及線上下單的人比往年多,今年目前為止賣出的件數比過去兩屆多,總銷售金額是成長的。」

 

  

 

此次入選的186位藝術家,參展作品皆經過藝術總監李善單嚴格審核,每件作品都是藝術家創意或技巧獨具的嘔心瀝血之作。廖美蘭創作題材及媒材多元豐富、技法深厚,受到許多藏家喜愛,今年的題材是風景和花卉;選為新竹市百大藝術家及薪傳藝術家的陳國珍,是今年唯一入選「台灣輕鬆藝博會」的唯一攝影創作者。作品擁有獨特色彩的黃馨萱,是位著名的劇場演員,也從事文字創作,這幾年醉心於藝術創作,此次入圍的作品,全是以原子筆創作。

 

「ART easy 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首屆舉辦即以不需支付展位費,今年網路預展及預購活動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長達3個月,拉長藝術家宣傳期,讓更多有意願的藏家及愛好藝術人士先賭為快、搶先入手收藏。

 

歡迎愛藝者先行入手 (ART easy輕藝博:www.arteasy.com.tw),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在地藝術的肯定與支持。

 

 

2017 ART easy

第三屆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

展覽日期:2017.11.3~11.5  a.m.10:00~p.m.18:00

網路預購:2017.7.21~10.27 www.arteasy.com.tw

實體預展:2017.8.1~10.31 得藝美術館(台北市三民路168號1樓)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網址:www.arteasy.com.tw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 一號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