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形而上畫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7樓
活動主旨:青春無限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7樓
活動日期:2017年12月16日~2018年01月28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青春無限Youth Unlimited


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Y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 it is a state of mind.

青春是本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一篇篇美麗的過程,即便風雨飄搖,滿地荊棘,天真無悔的腳印總會編織出夢想的雛形。泰戈爾說「青春是沒有經驗和任性的。」

莎士比亞也說「青春是塊原料,遲早要製作成形。」青春的夢想,是未來真實的投影,是藝術家筆下有意識的無意識創作與表現。青春不只是年華片段的絢麗,而是心境,是在我們白髮蒼蒼之際,驀然回首的燦亮雙眸。而每一個人都在描繪屬於自己的青春歲月和著作,千萬不要讀的太匆忙,於不經意間,跳過驚心動魄的情節,當猛然驚覺,想重新來過時,卻發現青春已成一段空白的夢。

 

然而,無論是空白還是彩色,恰如回不了頭的人生,都是成就青春的必然元素,無悔的青春恰如藝術家的畫布,從空白開始。非關時間,青春就是理所當然的心情和意氣風發。不顧一切的飛吧!揮霍吧!尼采說的,遲到的青春是持久的青春。青春沒有期限,它在藝術家的創作中任情縱性,恣意歡樂。

 

世界真的很小,一轉身,不知道會遇見誰;世界真的很大,一轉身,就不知道誰會消失。別讓青春錯身而過 ,冬陽豔豔,歡迎前來形而上畫廊,優雅的轉身,和來自美國、日本、韓國、中國以及台灣的藝術家們,變化萬千的青春身影,驚喜遇見。

 

 

               青春無限

              2017 12.16 ~ 2018. 01.28        

展出藝術家:村上隆、天野喜孝、三宅信太郎、密斯特、松浦浩之、荒木省三、

                      櫻井理惠子、權奇秀、姜錫鉉、Gary Baseman、張奇開、王攀元、

                      吳昊、張堂庫、耿晧剛、廖堉安

展覽地點:形而上畫廊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9號7樓

開放時間:11:00~18:30,周一休

連絡電話:02-27713236                                                                       

網址:www.artmap.com.tw

      www.artmap.com.tw/choeuram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7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