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
活動主旨:2017關渡國際動畫節X台北當代藝術館-藝術串聯計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
活動日期:2017年10月28日~2017年12月1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2017關渡國際動畫節X台北當代藝術館-藝術串聯計劃」

2017 Kuan Du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X MOCA, Taipei

 

展覽時間:2017/10/28-2017/12/10

展覽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廣場電視牆、一樓活動大廳

貼心小叮嚀:

※ 於活動大廳播映之影片有部分裸露鏡頭,12歲以下須由成人陪同觀賞。

※ 詳細影片資訊請至關渡國際動畫節官網查詢 http://kdiaf.tnua.edu.tw/zh-tw

 

「關渡國際動畫節」由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動畫學系所籌備辦理,於2011年創辦至今已邁入第七屆,透過國際公開徵件的過程,不僅成功的將影展推廣到世界舞台,更成為全球各地優秀動畫藝術家與導演所關注的重點影展。而台北當代藝術館於2013年起也加入了合作串聯計劃,透過展覽期間的作品播映展示,齊步推動國內外的動畫創作與影像視野。

 

其中「關渡動畫獎(KuanDog Prize)」是動畫節所精心策劃的每屆重點項目,吸引了來自全球超過千部的動畫短片報名競賽,最後遴選出31件作品入圍一般競賽組,55件作品入圍學生競賽組,35件作品入圍觀摩片,影片類型多元,涵蓋數位、傳統、藝術與實驗性等題材。

 

本次展覽共計有百部作品輪流聯播,希冀透過雙方單位的串聯計畫與豐富的參展影片內容,共同活絡國內外動畫藝術的交流及成長,合力促進臺灣動畫界的國際視野與未來藍圖。

展期間將分為兩階段式影片放映,第一階段特別規劃為「國際觀摩片週」,集結雖未入選本屆競賽但仍相當精采之影片與觀眾分享;第二階段則將放映「入圍競賽影片」,片單內容即將公開,敬請期待。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