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Home Hotel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2號
活動主旨:【XMAS AT Home】品味聖誕花藝工坊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2號
活動日期:2017年12月9日~2017年12月9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全球取票系統 | 點此詳見贈/購票方式
活動內容: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聖誕節與最喜歡的人聚會,除了美食與美酒相伴,濃濃聖誕氣氛的家居布置與空間調香讓相聚的時光更愜意溫暖。

【XMAS AT HOME】由 Home Hotel 聯名三個MIT品牌,企劃兼具品味與氣味的聖誕花藝工作坊,由 Meraki Florist 與大家一起創作精緻又應景的聖誕花藝。

中途會有 KIMU Design 亂入跟大家聊聊私房居家布置撇步,還有聖誕主題甜點相伴熱紅酒,最棒的是全場將鋪滿 ABOVTIME 濃濃雪松調香,這樣的節慶調性,實在很迷人。

---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6GIwUF1qWPme83wO2

---

【課程資訊】

1. 課程時間:2017/12/9 (六) 2 pm – 5 pm
2. 上課地點:Home Hotel 大安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2號1樓)
3. 課程費用:NT$ 4,500/人 (原價NT$ 6,800) 含花藝素材與包裝、上下花器一只、al sorriso餐廳 [義趣午茶,一起午茶] 套餐一客
4. 課程內容:
(1) 節慶花藝實作。 
(2) 花材挑選與花卉介紹。 
(3) ABOVTIME香氛品味學。
(4) 柒木設計美學。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