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文化部藝術銀行
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
活動主旨:FUN YOUNG遊戲-藝術銀行新品概念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
活動日期:2017年11月9日~2018年02月2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日子一成不變?就用藝術來妝點!

我們透過服飾表現個人風格,每天生活的空間當然不能平淡無奇。

來藝術銀行新品展,玩一場專屬自己的遊戲吧!優遊在各種精彩的藝術品間,感受藝術家的生命故事與情感溫度;揀選與心靈共鳴的作品,用藝術將品味「放樣」,創造精彩的生活態度。

藝術,就在空間與光景中;藝術,就是這麼FUN & YOUNG!

 

空間實驗(藝術銀行展區)

2017.11.09-2018.02.02

藝術品該怎麼「觀看」?又該如何「放置」?

面對事物,我們習慣用自己的經驗判斷,雖有憑據卻也阻礙了想像與創造開展。藝術銀行本次化身實驗室,以「空間」尺度邀請藝術家將作品概念延伸,玩出獨樹一格的展示效果,呈現藝術創作的初心及氛圍。

 

日常光景(富宇建設展區)

2017.11.09-2017.12.31

藝術的美好,就像生命裡的光。

生活是光與影的交錯,在喜怒哀樂中編織出豐富面貌。展覽以「光」、「影」為主題創造藝術沙龍,以光影變化互動玩出作品的各種情境,在光的引導與影的對比中看見藝術家對於生命的熱情、追尋與嚮往。

 

參展藝術家:

丁右尉、王冠蓁 、吳家昀、巫雲鳳 、李佩姍、李明道、宜德思·盧信、易漢圜、林思瑩、柯良志、洪子惟、洪世聰、張徐展、張獻文、梁以妮、陳品菡、陳建北、陳衍儒、楊明迭、楊海筠、葉銘、劉世芬、盧昱瑞、謝牧岐、謝鴻均、顏妤庭(依姓名筆劃排序)

 

地點&時間:

藝術銀行(臺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 &週一~五09:00—17:00

富宇建設(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81號)&週二~日10:00—17:00

策展人/黃靖超 空間設計/蘇承璞 視覺設計/林煥純 活動企劃/卓美華、曾巧竹 媒體聯絡人/鐘曼云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