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身聲劇場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88巷39號
活動主旨:2017年12月16日晚上7點苗栗縣苑裡藝文演出活動『身聲劇場-無所不擊』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苗栗縣苑裡鎮苑裡國小活動中心
活動日期:2017年12月16日~2017年12月16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苗栗縣苑裡藝文演出活動『身聲劇場-無所不擊』

 

主辦單位:苗栗縣政府    承辦單位: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協辦單位:苗栗縣議員劉寶鈴服務處、苗栗縣苑裡鎮苑裡國民小學贊助單位: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通霄發電廠

 

 

  由苗栗縣政府主辦、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承辦的「苗栗縣苑裡藝文演出活動」於106年12月16日晚上7點,假苗栗縣苑裡鎮苑裡國民小學活動中心舉行,由國內知名的表演團體身聲劇場帶來的《-無所不擊》演出。

 

《無所不擊》為身聲劇場推出的綠色生活擊樂演出,一群熱愛敲敲打打、對節奏總是不安份的創意信徒,無論是鍋碗瓢盆還是日常用品,都能成為手中的樂器,透過回收生活中的物件、隨手可得的現代素材,加以運用及改造,創造出更貼近自然樂活、好聽好玩的輕快節奏。
在《無所不擊》的演出中運用了生活中隨手可得,甚至即將被丟棄的各式素材:鍋、碗、瓢、盆、水桶、罐頭等,以創意的運用及改造,透過貼近自然訴求的打擊樂,創意回應大地的心跳,回收再利用的創意,回歸自然精神層次,傳達對環境意識的關懷,找尋人與人、人與環境之間的共存,讓創意豐富的藝術語彙,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珍惜自己的文化與土地。

 

打出節奏玩出音樂,表演者擊出一曲曲風格強烈的音樂節奏,但並非曲高和寡,是讓不分年紀、不分長幼所有觀眾皆能輕易隨著表演者與平易近人的節奏搖擺同樂。身聲劇場藉由這樣現代生活無限創意,除了將豐富多元具特色的演出帶給觀眾外,在輕鬆歡樂的節奏之中,「綠色‧生活‧環保‧人文」也是蘊含在內欲傳達給觀眾的理念。

 

一場適合闔家共同欣賞的演出,一起來感受在音樂裡的心臟脈動,用音樂敲開繁重的壓力,讓身體去體會生命美好的節奏!讓我們透過音樂找回一份心中的溫暖與活力。

 

 

 

新聞聯絡人: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展演藝術科-陳琬瑜037-352961#617

手機導航:
苗栗縣苑裡鎮苑裡國小活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