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思藝術畫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9號13F
活動主旨:Philippe Levine電影分鏡圖創作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CITYLINK2號店(松山車站旁蔦屋書店)
活動日期:2018年01月10日~2018年03月5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展覽簡介

Philippe Levine,1983出生並成長於巴黎。自小習畫並熱愛藝術歷史,創作題材寬廣。他擅長風景寫生,並專精電影美術設計,同時嫻熟歷史建築及軍事等題材繪畫以及模型、道具製作、電腦繪圖。

本次展覽多件作品為他參與電影製作的故事分鏡圖以及膠彩畫作,其中多數聚焦於二次世界大戰的軍事戰機,概念源自於藝術家本身對歷史及軍武的熱愛和專精研究。Philippe Levine透過歷史的演進,觀察到人類文明總在戰爭中加速蛻變。或許戰爭帶來的不只是毀滅,因人們總在歷史的餘燼中重生。

 

藝術家簡介About the Artist

Philippe Levine
法國巴黎人,1983出生並成長於巴黎自小習畫並熱愛藝術歷史及人文大學赴美,於芝加哥大學主修藝術史及純藝術並進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 於電影研究所主修場景設計獲MFA 曾任職於迪士尼動畫並於北京時擔任吳宇森籌備之「飛虎」電影美術顧問並與多位導演合作擔任藝術設計及美術指導曾於北京第八中學教授劇場美術設計。

Philippe創作題材寬廣
擅長風景及自然生態素描更專精電影美術設計及歷史建築及軍事等題材繪畫創作媒材多元包含素描、水彩、水墨、壓克力等同時嫻熟模型、道具製作、電腦繪圖

目前旅居台北進行電影創作

期待能在台灣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一起拍出台灣第一步自製科幻電影。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CITYLINK2號店(松山車站旁蔦屋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