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臺北市客家圖書影音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5巷1號
活動主旨:地方創生-新客青【用創意,讓地方重振新活力】講座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市羅斯福路一段95巷1號
活動日期:2018年02月10日~2018年02月10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地方創生-新客青【用創意,讓地方重振新活力】講座
主辦單位:臺北市客家圖書影音中心
時間:2018/2/10(六)14:00~16:00

活動內容:
在世界許多國家的角落,人們開始對回歸在地有更明確的藍圖。台灣也是如此。重回地方,不只是隱於林的私人清談,對這群入鄉的台灣年輕人來說,更是積極改變的契機。
因此,臺北市客家圖書影音中心特別邀請主講人方敘潔以【用創意,讓地方重振新活力】為主題,分享其所觀察到的台灣青年們,是如何帶著動手實作的魄力和誠懇的態度,找尋母土的文化根源,讓熱血與活力不僅迸發在大城市,也於鄉鎮翻耙出從未見過的豐碩成果,這就是這座島嶼的現在進行式。

主講人介紹:
方敘潔,輔仁大學廣告傳播系學士、英國倫敦藝術大學創意藝術管理碩士(MA in Enterprise Management for the Creative Arts, UAL)。現任《La Vie》雜誌主編,策畫有2014、2015年「台灣文化創意產業100大獎」、「和食器」、「台南:華麗轉身」、「台灣民藝」專題,曾任職於《Esquire》國際中文版以及公關行銷業。從2010年開始於《樂多新文創》(現《MOT TIMES》)、中國《藝術與設計》等雜誌撰寫設計評論,持續關注台灣設計產業及品牌的現況與發展。

報名須知:活動全程免費,採預先報名,限額30位。
報名連結:https://ppt.cc/fCmnmx
*為尊重主講者,報名後請您務必準時出席,若臨時無法出席請與我們聯絡,未告知並缺席者將保留未來參加活動資格。

地點:臺北市客家圖書影音中心 (北市羅斯福路一段95巷1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3號出口)
開放時間:週二~週五10 :00-21:00,週六、週日10 :00-17:00,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電話:02-23973733
中心FB:https://www.facebook.com/tp.hlvc

*本中心保留課程與場地異動之權利,若有更改將另行通知。如課程因無法抗拒之因素(如颱風或洪水等天災),將另行擇日辦理。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北市羅斯福路一段95巷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