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89號
活動主旨:身體覺察工作坊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89號
活動日期:2018年03月10日~2018年03月10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日復一日,我們使用著自己的身體,或許重複,但無一日停止。

彷彿樹木生長一樣,我們的身體每天都有一點變化和不同,

驫舞劇場蘇威嘉老師長年帶領銀髮族群舉辦身體覺察工作坊,

這一次,邀請你一起探索自己的身體,開拓你的想像極限!

驫舞劇場

「驫舞劇場」成立於2004年,是台灣第一支全男子舞團。由熱愛舞蹈、跳舞及編舞的兩位中生代編舞者陳武康、蘇威嘉分別擔任舞團藝術總監和團長。成立之初,希望「驫」能呈現編舞者對於當代城市的男性身體之美的觀察,跳出新生代男性身體的性格與氣質,反映時代的變遷與美學的差異。在普遍陰盛陽衰的台灣舞壇,創造獨樹一格的舞蹈語彙外,透過作品展線新生代編舞者與舞者的多元創意與活力,宣示舞蹈新勢力的正式成軍。目前固定駐團的編舞、聲音、音樂創作者:黃懷德、劉冠詳、鄭皓、李世揚及澎葉生(Yannick Dauby)。

 

「驫舞劇場」旨在提供新、中生代舞蹈創作者一個發聲平台和創意空間。除了定期展演台灣新銳優秀的編舞者作品外,更將藉由定期邀請台灣及海外的藝術工作者,進行駐團創作,透過創作過程中產生的相互刺激與吸收,使作品呈現出更為「多變」、「多面向」且「風格多元」的作品。

 

 

主辦單位:陸府建設、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

活動單位:驫舞劇場

活動講師:蘇威嘉

演出地點:陸府植深館

演出時間:2018年02月24日 14:30~16:30

入場費用:200元

免費活動專線:0800-524365(請於11:00~20:00來電)

活動網址:http://www.live-forever.com.tw/lf/art/aesthetics/95

手機導航: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89號